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贵阳部分房地产开发商资金链吃紧 优惠促销避谈降价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06-20 12:18

[摘要] 在西南地区的贵阳,有楼盘用抢眼的低价噱头吸引购房者,也有楼盘实实在在地出现了价格松动。据了解,今年以来,在贵阳市两城区曾有楼盘推出首付折扣活动。与此同时,还有个别楼盘为促销,在住房销售价格不变的情况下,帮购房者垫付前几年的利息。而一些体量庞大的楼盘,则推出了“特价团购”等活动。

 

贵阳上周楼市成交量上扬

销售商品住宅2505套,创5月来单周纪录

(来源:贵阳日报)在花果园项目、未来方舟等大盘的共同拉动下,6月11日—17日贵阳市商品住宅销售量环比有大幅度的提高,销售套数达到2505套,环比几乎翻了一番,创5月份以来单周销售纪录。

据筑房网的统计数据显示,上周贵阳市商品房网上签约数量共计2868套,建筑面积28.38万平方米。环比销售数量增加了近一倍,销售建筑面积则翻了一番多。在上周的成交数量中非住宅占201套,建筑面积1.09万平方米;商品住宅成交2505套,面积25.86万平方米,均价为4043元/平方米;经济适用房销售162套,面积1.43万平方米,均价2953元/平方米。

从商品住宅销售情况看,上周成交量环比增加了1621套,增幅近两倍。其中,大盘销售量大增成为拉动整体销售的动力。商品住宅销售前三名的楼盘分别为:花果园项目1581套;未来方舟320套;一鸣宽城国际219套。上周商品住宅的成交均价环比每平方米减少了785元,以价换量表现明显。

上周利海·米兰春天、花果园项目S2区、保利2010、蓝波湾.新天卫城、亨特国际金融中心、小石城二期等多个楼盘新房源取得预售资格,仅花果园项目就有逾万套住宅,总量近2万套。此外,不少新盘在下半年也将继续上市。

贵阳二环四路项目开放展示 市民关注周边商机

贵阳二环四路城市带5年计划储地100宗

贵阳商务公司觅到商机 写字楼成"二房东"

恒大地产百万业主运动会贵阳分赛区激情落幕

贵阳市举办棚户区改造论坛 民生为重共谋发展

贵阳:新房供应量大增 成交量持续升温

贵阳乌当建32万平米廉租房6437困难户将搬新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