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贵阳部分房地产开发商资金链吃紧 优惠促销避谈降价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06-20 12:18

[摘要] 在西南地区的贵阳,有楼盘用抢眼的低价噱头吸引购房者,也有楼盘实实在在地出现了价格松动。据了解,今年以来,在贵阳市两城区曾有楼盘推出首付折扣活动。与此同时,还有个别楼盘为促销,在住房销售价格不变的情况下,帮购房者垫付前几年的利息。而一些体量庞大的楼盘,则推出了“特价团购”等活动。

 

贵阳楼市送字当头

房开商竞相送面积送车位送非毛坯送家电

(来源:贵州商报)尽管当下的贵阳房地产市场降价促销已经不再是遮遮掩掩的事情,但是对于一些心存顾虑的项目来说,则以一种名目“暗降”送,即面积、送家电、送物业费、送非毛坯、送车位等等。对此有业内人士指出,面对形形色色的开发商“大派送”,购房人还需仔细甄别,货比三家。

日前,位于乌当的某高端楼盘首批次低密度物业开盘销售,其15000元/平方米左右的均价虽是该区域内,但开盘当日还是得到不少购房者的亲睐,其中杀手锏便是超大赠送面积。“我们推出的"VILLA庄园"赠送158—1341的私家花园,联排别墅赠送118—550的私家花园,这么大的赠送面积在目前贵阳楼市中少之又少。”该楼盘销售负责人表示。

无独有偶,位于二桥的某楼盘尽管其价格相较去年并无多少变化,但是二期产品目前在售房源中,首层赠送38平方米以上,并附赠花园;顶层产品则赠送三个露台,面积合计可达100平方米,除此之外,其他型产品也均有不同程度的赠送面积,以及厨房家电等。

除了赠送面积,车位、送装修、送家电等等促销花样也层出不穷。“对我们这种多次开盘的老项目来说,只能在促销手段的运用上采取迂回战术,通过"暗降"或者变相打折促销来实现促销目的,总之,就是要让购房人感受到楼盘的性价比优势。”某面积的项目销售经理对记者表示。

开发商各种名目的优惠,无疑是为了彰显性价比,而从购房人的角度来看,“暗降”手段花招较多,有些的确折扣力度较大,给购房人带来了切实利益,但有些“暗降”则是华而不实的噱头,仅为聚拢人气而为。如某些楼盘推出的车位,实际就将车位价格加到了房价中。

市场人士指出,开发商“大派送”手段琳琅满目,其中有虚有实,购房人最终还是要甄别其是否能为置业带来实实在在的实惠。

贵阳二环四路项目开放展示 市民关注周边商机

贵阳二环四路城市带5年计划储地100宗

贵阳商务公司觅到商机 写字楼成"二房东"

恒大地产百万业主运动会贵阳分赛区激情落幕

贵阳市举办棚户区改造论坛 民生为重共谋发展

贵阳:新房供应量大增 成交量持续升温

贵阳乌当建32万平米廉租房6437困难户将搬新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