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贵阳部分房地产开发商资金链吃紧 优惠促销避谈降价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06-20 12:18

[摘要] 在西南地区的贵阳,有楼盘用抢眼的低价噱头吸引购房者,也有楼盘实实在在地出现了价格松动。据了解,今年以来,在贵阳市两城区曾有楼盘推出首付折扣活动。与此同时,还有个别楼盘为促销,在住房销售价格不变的情况下,帮购房者垫付前几年的利息。而一些体量庞大的楼盘,则推出了“特价团购”等活动。

贵阳部分房地产开发商资金链吃紧 优惠促销避谈降价

(来源:贵阳日报)据新华社电 随着降息、下调公积金贷款利率等利好消息的释放,国内部分一线楼市开始回暖。然而在一些二三线城市,部分房地产商迫于不断紧绷的资金链,不得不以优惠促销“以价换量”。

在西南地区的贵阳,有楼盘用抢眼的低价噱头吸引购房者,也有楼盘实实在在地出现了价格松动。据了解,今年以来,在贵阳市两城区曾有楼盘推出首付折扣活动。与此同时,还有个别楼盘为促销,在住房销售价格不变的情况下,帮购房者垫付前几年的利息。而一些体量庞大的楼盘,则推出了“特价团购”等活动,分批推出少量房源,往往被抢购一空。

房地产专家、贵州大学教授林岚涛认为,资金链吃紧是促使房开商使出“零首付”“零月供”“团购特价”等促销手段的最直接原因。

业内人士指出,国家反复强调对房地产市场的调控不松懈,要求各地不能擅自修改房地产调控政策,今年一二季度市场不断释放出利空消息。在这样的背景下,国内不少房开商尤其是中小房开商资金压力明显增大,被迫调整价格进行试探。

然而,记者在采访中也发现,虽然房地产商促销手段多样,有的优惠颇多,但都忌谈“降价”。“这些是特价房,不是降价。”对于自己开出的优惠条件,大多数房地产商都如是说。

“购房者对价格的变动比较敏感,多数房地产商喜欢采取实际降价的策略。”林岚涛说,名义降价会对日后市场行情利好时的价格上调产生阻力,因此房地产商宁愿给予消费者一定的购房优惠,也只说特价,而避谈降价。

贵阳二环四路项目开放展示 市民关注周边商机

贵阳二环四路城市带5年计划储地100宗

贵阳商务公司觅到商机 写字楼成"二房东"

恒大地产百万业主运动会贵阳分赛区激情落幕

贵阳市举办棚户区改造论坛 民生为重共谋发展

贵阳:新房供应量大增 成交量持续升温

贵阳乌当建32万平米廉租房6437困难户将搬新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