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前三季度重点城市土地出让金收入超2007全年

贵阳房天下综合整理  2009-11-06 10:02

[摘要] 昨天(5日),来自中指研究院数据信息中心的监测显示,10月全国60个重点城市住宅用地交易量进一步扩大,已经呈现连续9 个月的环比增长。

昨日新闻回顾今日新闻推荐:
上海迪士尼一期工程明年开工 2014年开业贵阳两城区均价创今年 金阳销售再次发力
金阳一在建工地发生山体垮塌 未造成人员伤亡大盘领跑:白云销售创新高 花溪房价有点“悬”
贵阳房贷政策并未发生改变 七折优惠仍在执行11月份 贵阳市云岩区 乌当区共出让五宗土地
用生态文明当"标尺"贵阳通过7个工业园区规划贵阳:购经适房诚意金3万? 经适房究竟卖给谁
房地产价格或继续高涨 高房价下城市化走歧途贵阳老城区房价"奔八千"购房呈"边缘化"趋势
恒大今日挂牌港交所 许家印有望成内地新首富楼市优惠政策或终止 最可能将首付提高至3成

昨天(5日),来自中指研究院数据信息中心的监测显示,10月60个重点城市住宅用地交易量进一步扩大,已经呈现连续9 个月的环比增长。

10 月60 个重点城市共成交土地800 宗,环比增加22%,同比增加225%;成交土地面积4432 万平方米,环比增加52%,同比增加292%。其中,住宅用地(包括纯住宅用地及含有住宅性质的综合性用地)成交337 宗,环比增加11%,同比增加500%;成交土地面积2319 万平方米,环比增加25%,同比增加700%。成交宗数排在前三的城市分别是杭州70宗、宁波69宗、天津54宗。

与此同时,10月多个城市出现供地高峰。60 个重点城市共推出土地982 宗,环比增加8%,同比增加94%;推出土地面积5348 万平方米,环比增加24%,同比增加169%。其中,推出住宅类用地386 宗,环比增加9%,同比增加174%;推出土地面积2954 万平方米,环比增加24%,同比增加264%。

而从价格来看,本周来自中原地产研究中心的监测显示,由于今年“地王”涌现,土地市场异常活跃,前三季度重点城市获得的土地出让金收入已超越2007年。如上海高达652亿元,紧随其后的北京达571亿元,天津也一举突破400亿元,广州和深圳则低于100亿元。(上海证券报)

[更多新闻] [地产快讯] [今日头条] [市场动态] [各地楼市] [房产政策] [地产人物] [专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