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开发商出招应对限价令 部分刚需盘"被精装"

新京报  2013-06-07 10:45

[摘要] 距离前不久在售项目拆分精装项目曲线涨价刚刚“满月”,近期市场上再度出现毛坯项目包装精装欲入市的现象。而这种操作方式,则是开发商为通过预售审批而想出来的“新法子”。

趋势

装修项目或将持续增加

在接受记者采访的多位业内人士看来,采取精装修入市的项目将会在当前的市场环境下越来越多。

思源地产北京公司副总任莉认为,限购限价政策在今年内可能都不会有转向的苗头,只要政策不改变,这种市场现象就会持续层出不穷。从今年拿地的情况就能看出,拿地模式没有改变,企业后期销售也只有通过加减精装来实现利润获取。

一位从事多年房地产研究人士对记者表示,住建部门的价格管制措施,最终只能管住成交数字的平稳,实际的市场价格在供求矛盾渐趋尖锐的背景下,在开发商的利益驱动下,难以得到实质性的下降。最终衍生出的问题,很可能是开发商通过各种方式曲线涨价。

开发商绕开银行自救 直推"三年免息分期付款"

开发商死不降价10大真相 傻子才不知道

开发商捂盘惜售 专家称限涨令或推高房价

房地产开发商玩世不恭嫌贫爱富 也须有"底线"

开发商为涨价全成精 毛坯房变精装修单价涨1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