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宝能科技城逆势加推,5月价格将上调1%,机不可失。

来源:房天下 2020-04-27 12:10
综合评分4.27分/5分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衣食住行中,“住”成了人们最关注的事,人类对住所的要求从穴居到舒适美观,从满足有个安所之地到重视房子的交通、配套、房子本身的建筑风格与品质等。

大家对居住环境的要求不断提高的同时,也是对开发商要求的不断升级,经历了无数的变革与洗礼,有的开发商逐渐被淘汰,有的则凭借自身硬实力与高标准闯出一片新天地。宝能科技城就在这一席新天地里结合客户的要求,甚至以高于客户的要求,为客户匠造一个又一个的家。

优点

双龙属于大贵阳东扩的核心区域,宝能科技城项目又是双龙的核心区域,将来更是贵阳东部CBD,未来在这里生活将会无比享受。

缺点
价格4.13分/5分

均价8900元/㎡、认购享2万元总房价优惠、购房享车位

主推88-124㎡阔景高层,开盘均价8900元/平米。五一后价格全面上调1%。签约优惠:认购即享2万元的总房价优惠。

楼栋户型

88-124㎡户型一览

整体设计精巧,力求呈现人性化的居住体验。各功能空间分布更为合理、明朗舒适,每一处细节打造都满足日常居住所需。客厅轩敞明亮,彰显居者气度;卧室温馨浪漫,细节精致,充满生活情趣;厨房流线型设计让日常烹饪更为轻松,每一个功能单元都兼有空间美感与舒适度的双重价值,是城市人的理想居所。

宝能国际会展城
宝能国际会展城
宝能国际会展城
配套4.29分/5分

贵阳东部CBD,未来在这里生活将会无比享受

幼儿园:2个国际幼儿园提供的教学质量及的教育服务,为孩子的教育发展打好基础.

中小学:双龙实验小学、李端棻中学(贵阳一中分校) 1个重点小学、初中,距李端棻中学仅有2公里,周边还有双龙实验小学及中学,全龄教育配套尽在家门.

综合商场:贵阳砂之船#奥特莱斯品牌购物中心#(汇集400多知名品牌), #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多彩贵州城#为业主提供休闲购物场所; 宝能环球汇、滨河商业街等集中商业.

医院;贵阳市人民医院分院、华夏骨科医院.

其他小区配套:引进宝能幸福之家养老院,具备完善的健康养老服务 背靠南岳山森林公园,依托白龙潭河生态廊道。 项目的东面有宝能三大产业区,分别为宝能高端制造业区、宝能口岸经济示范区、宝能物流示范区 东方科幻谷,中国的主题公园;贵州文化创意园,园区以非遗文化展示体验为内容,以文创产业为支撑,集游览、购物、娱乐、餐饮、美育、休闲等六大功能为一体向大家展示多彩美丽的贵州。

宝能国际会展城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4   地段:3.4   交通:3.4   配套:3.4   环境:3.4

1***0  2024-04-17 20:30:28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4   地段:3.4   交通:3.4   配套:3.4   环境:3.4

1***5  2024-04-03 21:41:04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4   地段:3.4   交通:3.4   配套:3.4   环境:3.4

开***啦  2024-03-20 16:28:04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