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跟风侠"再现 炒房客与刚需上演楼市争夺战

房天下  2016-10-09 07:01

[摘要] 近日来,中国房地产市场风云再起,楼市热度持续上升、各地热点新闻不断,其中的一个关键词就是“抢购”。从抢房者挤掉售楼处大门到孕妇为了买房挺大肚到民政局离婚,一时间房产竟然成了大家眼中的“稀罕物”。

恒大翡翠华庭

效果图

恒大翡翠华庭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62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小河
户型三居室(124.00㎡)三居室(110.00㎡)二居室(77.00㎡)收房时间预计2017年9月1日6号楼入住开盘时间2016年1月23日开盘12#13#

容积率:4.20

绿化率:36.30

项目简介:恒大翡翠华庭是恒大地产集团在贵州第7号新力作,项目位于贵阳市小河·珠江路3号(实验中学对面),轻轨1号线3、4号口岸位于项目处,项目占地约7.9万㎡,总建面约39万㎡,产品包括非毛坯高层、soho办公,项目融合了欧洲宫廷园林,欧陆造景,打造出了湖景园林景观。巨资打造的约2.8万㎡商业、1900㎡品牌幼儿园、2850㎡五星级会所、3000㎡皇家园林等配套,汇300家知名品牌,用便利、生态人居标准。

交通图

交通状况:乘坐21路、41路、42路、43路、50路、57路、204路、242路、K47路小河转盘下车步行200米;11路、13路、315路、81路夜3路长江路下车 即可到达 。轨道1号线3/4号口岸,11条公交线路可通全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