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买房揭秘:贵阳哪些区域正在“麻雀变凤凰”?

房天下  2016-09-27 07:01

[摘要] 这些区域多是有品牌大盘的入住,房开为了有利于自己楼盘的销售,都会大力修路,完善配套,后人气有了,区域蓬勃发展那是必然的。

总有那么一些区域,曾经让你觉得“城乡结合部”、“棚改地”、甚至是“荒无人烟”,想都没想过在那里置业,如今却变成了备受关注的潜力之地,房价也随之水涨船高,让没有及时出手的购房者悔之莫及。他们正在完成“麻雀变凤凰”般的完美蜕变。昨天你对他们“爱答不理”,可能明天你就“高攀不起”了!

这些区域多是有品牌大盘的入住,房开为了有利于自己楼盘的销售,都会大力修路,完善配套,后人气有了,区域蓬勃发展那是必然的。

城建大事件!地铁3号线启动首次环境影响征集意见

//newhouse.gy.fang.com/zt/201608/zckfpc20160809.html(电脑端点击)

//m.fang.com/zt/wap/201608/zckf_20160805.html?city=gy&m=xfdg(无线端点击) 

深高速·茵特拉根小镇

项目简介:深高速茵特拉根小镇位于贵阳市双龙临空经济区,占地约1300亩,按照“东方瑞士”的规划理念,依托龙架山森林公园与猴子沟自然保护区万亩湖山资源,打造纯粹瑞士生活。小镇建筑风格采用瑞士典雅风格,产品类型均为独栋别墅和类独栋别墅,造型新颖独特,石材运用巧妙,色彩明丽鲜艳。景观园林围绕“人间天堂R26;世界花园”这一主题,营造迷人的瑞士茵特拉根小镇风情。在贵阳打造七重园林绿化景观,营造具有瑞士人居精髓的园林典范。 小镇共分为6期开发,一期占地108亩,共计131套别墅,容积率仅0.54,产品类型均为独栋别墅和类独栋别墅,产品建筑面积在200—280平米之间,赠送地下室、露台及其他房屋使用面积在120至400平米,赠送的花园面积在150至400平米。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效果图

动态:深高速茵特拉根小镇166-280㎡瑞士原乡精工别墅认筹交5万即可享93折,认购再享VIP优惠30000元。认购均价10000元/㎡。西式园林环境优美。

 

交通图

交通状况:交通便捷: 1、解放路-嘉润路-贵龙大道-本项目 2、都司路-蟠桃宫-贵新高速-龙里西-贵龙纵线-本项目 3、油榨街高架桥-机场路-客运东站-贵龙大道-本项目 4、贵广高铁龙里北站-贵龙大道-本项目 以上路线均可到达本项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