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5年后贵阳啥样? 揭秘"潜力"区域热盘抢先看

房天下  2016-06-02 07:01

[摘要] 2016年作为十三五的开局之年,贵阳两会从经济、民生、城建、交通、楼市等方面对贵阳未来5年的发展进行了规划,这些利好政策与我们息息相关,因此,买房我们应该从哪些方面来考虑呢?

2016年作为十三五的开局之年,贵阳两会从经济、民生、城建、交通、楼市等方面对贵阳未来5年的发展进行了规划,这些利好政策与我们息息相关,因此,买房我们应该从哪些方面来考虑呢?

新建改扩建八所中小学

2016年,贵阳市将新建改扩建中小学8所,改造薄弱学校10所,推进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发展。

中心城区完成109个老旧院落改造

南明区今年投入资金2490万元,完成2批次36个“三年千院”社区公益事业实事建设项目,改造了109个老旧院落。

贵阳今年将建249个公园

今年贵阳市将建成的249个公园中,包括森林公园15个,湿地公园12个,山体公园29个,城市公园45个,社区公园148个。

73个棚户区改造项目集中开工

贵阳市将开工建设棚户区改造项目73个、38387套,改造面积676万平方米,10个区(市、县)及高新区、经开区、综保区和双龙航空港经济区均有项目分布。

基础设施建设

实施全域公共免费WiFi城市二期工程,确保京东电商产业园全面投用,全年新开工大健康产业项目48个,累计完工64个。建成1.5环,同步推进BRT(快速公交)系统,加快轨道交通1号线和2号线一期建设,启动2号线二期和S2号线一期北段控制性土建接驳工程,开展3号线前期工作。

美的林城时代(价格动态户型论坛全景看房装修案例)

价格:均价6750元/平方米

动态:美的林城时代新推高层荣耀组团即将推售,均价6750元/㎡,主力户型:三房两厅两卫124.92㎡、两房两厅两卫96.2㎡、四房两厅两卫142.5㎡两房两厅两卫78.11㎡。美的林城时代新推高层荣耀组团,CBD中心公园生活蓝本,三公园环绕、三中心交会、唯此成熟生活,96-142㎡学府高层,交1万享95折,更有2万车位抵用卷相赠,现疯狂抢筹中。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

绿化率:40%

  美的林城时代总占地1000多亩,总建筑面积150万平米,规划居住人口约3万余人,由“世界500强”美的控股旗下的美的地产开发建设,秉承“为人类创造美好生活”的理念,注入巨资倾力打造,是贵阳CBD中心至大规模、配套齐全、环境优美的国际级地标性的宜居高品质楼盘。 项目雄踞贵阳未来城市中心核心地段,咫尺相接国际会展中心、国际金融城,地铁一、四号线会展中心换乘站和地铁一号线朱家湾站,尽揽约30万㎡商业中心、国际品牌百货、世界窗口商业街、约60万㎡超甲级写字楼群、五星级凯悦酒店、新市级政务中心与4800亩观山湖公园、长岭坡森林公园、9万方市政体育公园等旗舰配套……汇聚“五纵三横”交通体系,约20畅达全城;向东距离老城中心仅约15;临近贵广高铁始发站,交通脉动辐射大西南及。项目所在地堪称贵阳的新“大十字”,区域发展成熟多时,繁华呈现。 项目从投资立项到规划设计,再到产品修为,均以高起点倾力打造。


美的林城时代交通图

交通状况:交房方便,公交208、222、58、70、218路在中天会展城站下车;金阳2路长岭南路站下车即可到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