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花溪三年建一百个公园 置业花溪坐等房价起飞?

贵阳房天下  2016-05-08 07:01

[摘要] 花溪区凭借自身旅游资源丰富的优势,在此基础上又不断升级配套设施,加上华润、美的、保利等品牌房企的入住,置业花溪,就是坐等房价起飞的节奏。

据贵阳日报消息,花溪区将在今后三年时间内建成100个公园,实现“300米见绿,500见园”的总体目标,更好地发挥文化旅游创新区特色。

根据贵阳市统一安排,花溪区将全面推进公园城市建设,在建设89个公园的基础上,再新添11个公园点,形成100个公园,其中包括森林公园21个、湿地公园1个、山体公园16个、城市公园47个、社区公园15个,举全区之力实现建设“百园之区”的工作目标,以此为载体扮靓“花、山、水、景”四幅画卷。

当前,花溪区通过加强宣传引导和资金保障,采取多渠道融资和政策倾斜的方式,今年投建的13个公园已陆续开工。在这些项目中,大寨公园已经完工,剩余包括河西养生养老森林公园、久安九龙山公园、雪厂森林公园等在内其余12座公园正在紧锣密鼓的施工当中。

花溪区凭借自身旅游资源丰富的优势,在此基础上又不断升级配套设施,加上华润、美的、保利等品牌房企的入住,置业花溪,就是坐等房价起飞的节奏。

碧桂园花溪1号(价格动态户型论坛装修案例)

开盘时间:预计2016年年中开盘一期

入住时间:预计2017年交房一期

价格:待定

物业地址:贵阳花溪甲秀南路与明珠大道交汇处向南约800米

项目特色:不限购

动态: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

交通状况:绕城高速、南环高速、贵惠高速、二环快速路(甲秀南路)、花溪大道。

  碧桂园花溪1号位于贵阳市花溪区, 为生态示范区,项目占地面积约170亩,总建筑面积约29万㎡(含地下车库)。规划有超豪别墅,双拼别墅,花园非毛坯洋房,非毛坯高层、商铺。项目所有房屋设计均以南、北朝向为主方向。

碧桂园花溪1号效果图全景规划效果图
碧桂园花溪1号效果图

碧桂园花溪1号交通图交通区位图
碧桂园花溪1号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