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贵阳楼盘销售榜出炉 上周万科大都会问鼎269套

房天下  2016-04-18 07:01

[摘要] 上周(2016.4.2-4.8)贵阳住宅成交套数为1142套,环比上周减少45.85%,万科大都会问鼎269套,花果园、俊发城列二、三位。

上周(2016.4.2-4.8)贵阳住宅成交套数为1142套,环比上周减少45.85%,万科大都会问鼎269套,花果园、俊发城列二、三位。

卖得好说明热销,热销也代表了贵阳市民对此楼盘的信任,热销也是楼盘实力的一种代表!那么上周成交10又是哪些项目上榜了呢?

贵阳楼盘销售榜出炉 上周万科大都会问鼎269套

贵阳楼盘销售榜出炉 上周万科大都会问鼎269套

万科大都会(价格动态户型论坛装修案例)

价格:均价6500元/平方米

动态:万科大都会建面89㎡-116㎡品牌装修均价6500元/㎡,诚意登记交1万享2万,诚意升级享额外98折。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

  万科大都会打造的小河区域第四代城市综合体,除住宅之外该项目还规划有集中商业、办公、情景商业步行街以及沿街裙楼及底层商铺,更有康体休闲娱乐、教育配套等,建成之后将会成为今后小河区购物、休闲的主要场所,届时将基本满足小河区居民购物,休闲,餐饮的需求;项目位于贵阳城市中轴线上,其未来还将辐射贵阳市,成为新的休闲购物娱乐新目的地!

万科大都会交通图区位示意图
万科大都会交通图

交通状况:公交11路、13路、82路、81路、到珠江路站下,往东步行200米即达万科大都会 。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