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3月土地成交花溪何以成"土豪"楼盘藏于此?

房天下  2016-04-15 07:01

[摘要] 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 数据统计显示,3月贵阳市成交地块总面积112.88万平米,揽金27.2亿;土地挂牌24宗,总出让面积36.99万平米,集中在云岩区。

中铁城锦溪(价格动态户型论坛装修案例)

价格:均价4500元/平方米

项目特色:品牌地产,配套商品房,宜居生态地产

动态:

中铁城锦溪项目一期【锦溪】组团,75-119㎡少量房源均价4500元/平米,80-103平米11#、12#楼交1万抵2万特惠,预售证号花溪区【2016015】。新版“老带新”福利,2016年1月1日起执行。老业主介绍新业主成功认购,即送2000元物业费,上不封顶;新业主享受3000元房款优惠。乘坐花溪区的士到售楼部免打的费。

 

优惠折扣:11#、12#楼交1万抵2万特惠

中铁城锦溪效果图项目楼栋近景图
中铁城锦溪效果图

  中铁城锦溪为 双五百强“中国中铁二局”打造的集居住、休闲、商务功能齐备的花溪品质大盘。项目位于贵阳市花溪区,西临贵州大学新区,南达贵州大学本部,东望十里河滩,北接贵州民族学院,横跨甲秀南路和花溪大道,地理位置显著,交通便利,人文气氛浓厚,总占地约1800亩,总规划面积约200万㎡。首期中铁城锦溪位于项目西部,主打“真品质、真乐活”,拟打造为“花溪低密度高层”。项目拥有傲人的八大价值系统。

交通状况:交通方便,公交车255、210、223路在中铁城站下车即可到达售楼部。 同时中铁城环线公交车也经过中铁城站。 步行500米即可到达售楼部。 公交候车亭已完成安装

中铁城锦溪交通图区位交通图
中铁城锦溪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