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誓要做“爆款” 4300元起带你看全城强刚需

房天下  2016-04-06 07:01

[摘要] 社会更新换代,人也不落下。80、90后已经成为了社会生产和消费的主力军,小到吃喝拉撒,大到成家立业,几乎 市场都以他们为核心,大都围着他们转。而年轻人大多喜欢网购,都知道淘宝有爆款,但是你知道楼市也有爆款吗?

社会更新换代,人也不落下。80、90后已经成为了社会生产和消费的主力军,小到吃喝拉撒,大到成家立业,几乎 市场都以他们为核心,大都围着他们转。而年轻人大多喜欢网购,都知道淘宝有爆款,但是你知道楼市也有爆款吗?全城60~90坪小户型二房、三房,年轻人刚需置业,而且单价低至4300元,竟然还在城区内!这个真的靠谱吗?不信来看啊。

贝地领航(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装修案例)

贝地领航效果图楼栋分布效果图
贝地领航效果图

  贝地领航座落于云岩区二桥一片森林山谷中,50万㎡公园里;贝地·领航地理区位优越,项目超大楼间距、两梯6户、户户全明、窗窗采光、绝无暗房,超高性价比。与“花果园”接壤决定了 配套资源的共享,可轻松畅游贵阳新 ,领航繁华新生活。贝地领航同时配套6大公园广场:50万㎡山体公园、6平方公里小车河湿地公园、4.2公里公园大道、16万㎡环球广场;10大购物 :30万㎡环球商业广场、20万㎡贵阳街、11万㎡生活广场、11.5万㎡商务配套 ..200万㎡贵阳商圈;四、五、六、七星级酒店环伺左右,超级酒店群必然成为城中时尚高地——120亿巨资打造12条市政干道融通全城,同时是规划轻轨2号线“二桥站”(已开始地勘)、4号线“改茶大道站”受益项目; 三甲综合医院,静候不时之需。贝地领航是三力地产,成功开发经营千禧苑、曦阳山庄、沙冲路沃尔玛、贵州茶城、贝地·卢加诺后有一精品项目。

项目特色:山景地产,不限购

开盘时间:2014年1月10日已开盘

价格:均价4300元/平方米

动态:

贝地领航33.8万起买3房,建筑面积约为81平米,实得约91.4平米;27.1万起买2房,建筑面积约为62平米,实得73平米。

交通状况:公交:301路公交大巴社区大门,社区内穿梭巴士,轻轨受益项目;另有3、27、28、29、31、38、47、54、57、59、60、65、68、71、237、311、312、314、K3等20条公交线路二桥站下步行50米到达。 轻轨:轻轨2号线“二桥站”(已开始地勘)、4号线“改茶大道站”等;

贝地领航交通图交通图
贝地领航交通图

贝地领航实景图园内休息地(2015-4-14)
贝地领航实景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