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31省GDP贵州增速排第二 投资贵阳你还等什么

房天下  2016-02-12 07:00

[摘要] 31省GDP贵州增速排第二,投资贵阳你还等什么呢?看看这些值得投资热盘吧!

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28日讯中国经济网记者根据公开资料梳理,截至27日,31省区已全部公布2015年经济数据,盘踞“地区经济总盘”榜单前三名的依然是广东、江苏、山东,其中广东、江苏两省GDP总量首次迈入7万亿大关。2015年GDP总量迈入“万亿俱乐部”的共25地,31省区中GDP增速超7%的共23地。值得注意的是辽宁以增速3%垫底,且创下23年以来的低值。

25地GDP进入“万亿俱乐部”广东、江苏、山东继续盘踞榜单前三名,根据国家统计局初步核算,2015年全年国内生产总值676708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比上年增长6.9%。

中国经济网疏理发现,2015年31省区中,总量在万亿元人民币以上的有25地,较2014年增加一地。总量在三万亿以上的省区有广东、江苏、山东、浙江、河南、四川6地,其中广东、江苏两省GDP总量首次迈入7万亿大关。未能迈入“万亿俱乐部”的还有6地,分别为新疆、甘肃、海南、宁夏、青海、西藏。

多年来,盘踞“31省区GDP排行榜”前三名的是广东、江苏、山东。据此前广东省、山东省统计局数据,2015年,广东地区生产总值达7.28万亿元,自1989年以来连续27年稳居各省市;江苏2015年地区生产总值增长8.5%,仅次于广东省,稳居第二江,江苏和广东的差距逐步缩小。2015年,山东实现地区生产总值63002.3亿元,跻身“6万亿俱乐部”,在江苏之后。

31省区中GDP总量倒数三地分别为西藏、青海、宁夏,GDP总量均在3000亿以下,其中垫底的为西藏,2015年GDP总量仅1026.39亿元。

值得注意的是,尽管西藏总量少,但同比增速达到11%,整体经济在加快速度发展。23地GDP同比增幅超7% 重庆、贵州、西藏增幅超10%。

增速方面,31省区中有23地GDP同比增幅超过7%,超过10%的有3地,分别为重庆、贵州、西藏。

2014年GDP增速GDP同比增幅超过7%有26个,高于10%的省份有五个,2015年地方整体增速呈小幅下滑趋势。 山西GDP同比增幅3.1% 官方: 实属不易 特别要注意的是,山西及辽宁的经济增速再次放缓,据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去年山西以同涨幅4.9%的成绩垫底。今天GDP增速进一步下滑至3.1%,经济形势仍然严峻。山西省统计局副局长 东表示,2015年山西在煤炭等能源原材料价格持续下跌,经济运行面临严峻挑战的情况下,仍处于困难时期。山西省经济发展中积极因素不断积累,经济结构积极变化,民生进一步改善,实属不易。

辽宁增速3%为倒数 创下23年以来低值,比山西情况还糟糕的,便是辽宁省。根据统计数据(1993年到2015年),辽宁2015年3%的GDP增速也创下23年以来的低值。辽宁2014年GDP增速为5.8%,根据辽宁省政府工作报告,辽宁2015年地区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3%,低于平均水平的6.9%,增速排在倒数位,比山西省3.1%的GDP增速还低0.1个百分点。

辽宁省长陈求发在2016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刚刚过去的2015年是新世纪以来辽宁省经济形势为严峻复杂的一年。辽宁经济下滑的原因,主要是投资和工业出现困难。

 31省GDP贵州增速排第二,投资贵阳你还等什么呢?看看这些值得投资热盘吧!

黄埔国际(价格动态户型论坛装修案例)

价格:待定

物业地址:贵阳小河黄河路241号(300医院旁)

项目特色:国际化社区,配套商品房,投资地产

动态:

黄埔国际  住宅交9999元享29999元,户型区间80m2-128m2灵动舒适两房三房,9#楼15#楼两梯四户,8#三梯六户,16#楼民宿已封顶  商铺交  29999元享总房款9.4折,11m2-163m2 6米超高临街商铺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

优惠折扣:住宅交9999享29999,商铺交29999享94折优惠

交通状况:地处盘江路与黄河路的交叉路口,204路 21路 242路 315路 43路 41路 50路 57路 K47路经过(至黄河路南下车)往东前行500米即到达售楼部。

  黄埔国际是贵州康源置业有限公司打造的一个功能配套齐全,具有高品味、高水准的大型商业综合体和住宅区。项目位于贵阳市黄河路与浦江路交叉路口西北角,规划建设总用地面积128637㎡ ,建设用地面积109346㎡,总建筑面积637344.2㎡。本项目以风情商业街、大型商业、五星级酒店、写字楼、高层住宅、SOHO办公为主。(其中计容面积:住宅247215.47㎡ 、商业面积126809.27㎡ 、酒店及办公90421.66㎡ 、公建配套4616.87㎡ 、总停车位4817个、居住户数2483户、高栋36层,不计容面积168280.93 ㎡ )


黄埔国际效果图


黄埔国际交通图


黄埔国际实景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