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房产新规禁"买房上名校"这些教育地产货真价实

房天下  2016-02-03 07:01

[摘要] 这个2月,中国老百姓好事连连。除了农历新年即将来临,一批与民生息息相关的新规也将在本月施行。

保利溪湖(价格动态户型论坛装修案例)

价格:均价4860元/平方米

项目特色:低密居所,花园洋房,特色别墅,宜居生态地产,旅游地产

保利溪湖效果图效果图
保利溪湖效果图

动态:

世界再大,溪湖是家。保利溪湖194-212㎡跃式洋房,新春置业高钜惠25万元,限量十套; 111-123㎡【悦湖】组团湖景高层火热销售中,折后成交均价为4860元/㎡; 191-298㎡湖岸别墅,仅剩15席。

保利溪湖位于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区行政中心。项目环抱洛平水库,自然资源丰富,环境优美。保利溪湖以洋房、高层、商业为一体的大型社区。保利溪湖以尊重自然再造自然、融入城市空间环境这一观念为核心,总体布局以人为本,通过一系列与环境相融的人性化设计,创造出尊贵、自然、优雅的人居社区,使住宅居民真正感受到亲和、随意、自由的生活方式。保利溪湖电梯洋房高端产品临水库而建,将建筑景观、阳光、绿地和水系融为一体,体现宜人的居住环境。同时,塑造小高层洋房产品,形成丰富的内部及外部空间层次轮廓。沿街布置的高层产品,览该区丰富景观资源。

交通状况:乘坐207、201、204、248、254、7、210 路到保利溪湖站下车,步行100米到达

保利溪湖交通图百度电子地图
保利溪湖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