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2015年贵阳楼市投资典范楼盘榜单神秘揭晓

房天下  2016-01-14 07:01

[摘要] 房天下"2015年贵阳房地产网络人气榜"正式揭榜!历时一个月,经过全民票选,2015年度贵阳楼市具投资典范楼盘隆重呈现!

房天下"2015年贵阳房地产网络人气榜"正式揭榜!历时一个月,经过全民票选,2015年度贵阳楼市具投资典范楼盘隆重呈现!

投资典范楼盘的揭榜无疑是给开年暴跌熔断的股市带来了福音,与一路利好政策出台的房地产市场相比,还是投资房产更保险,下面这些楼盘都位列贵阳投资典范榜单了,好花红千户布依寨以高达6220的票数位列此榜单,是大家心目中的选择吗?

2015年贵阳楼市投资典范楼盘揭榜

花红千户布依寨(价格动态户型论坛装修案例)

好花红千户布依寨效果图大门透视图

物业地址:贵阳其他贵惠高速路惠水南好花红匝道出口直行2.5公里

交通状况:省会贵阳50公里,地处贵阳1城市经济生活圈内

好花红千户布依寨位于国家3A级景区好花红,地处贵惠高速路惠水南好花红匝道出口右侧,距省会贵阳50公里,地处贵阳1城市经济生活圈内;好花红2015年被评选为“中国美休闲乡村”,成为19个“历史古村”之一。好花红是非物质文化遗产“好花红调”的发源地;好花红千户布依寨以“民族文化风情、休闲度假、田园观光、农业生态”的旅游业态打造 “好花红”名片,旅游产业发展前景广阔。好花红千户布依寨以“原筑、生态、和谐”的设计理念,将人文与自然生态相结合,为世界呈现为真实的“布依族原著小镇”;好花红千户布依寨两楼一底情景院落式商用物业规划设计,完美呈现布依族建筑特色同时又完美实现商用空间变维组合,传承原著的布衣文化。

业主大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