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装修 > 正文

达人改造布局错乱两居室 以阳光妆点优雅生活(图)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5-07-13 12:07

[摘要] 户主对房子的格局 不满,拆改的位置有很多。步是把次卧打通,改造成小客厅,让刚回家的人视野开阔。留下一面半墙,隔开客厅与阳台。阳台面积超大,充分利用起来,设计成书房,使用玻璃天窗,形成阳光书房,并且能够照亮没有窗户的客厅,良好的采光能使人心情开朗。

户主对房子的格局 不满,拆改的位置有很多。步是把次卧打通,改造成小客厅,让刚回家的人视野开阔。留下一面半墙,隔开客厅与阳台。阳台面积超大,充分利用起来,设计成书房,使用玻璃天窗,形成阳光书房,并且能够照亮没有窗户的客厅,良好的采光能使人心情开朗。书房里多余的空间设计出储藏室.....将90平的房间改造出100平的效果,如果你也嫌弃家小布局错乱,也许你可以参考下这个案例。

开放式美式简约混搭客厅


“原本,从玄关进来便能看到次卧的墙,难免让人觉得压抑。设计师把墙体打破后,视野顿觉开阔。次卧改造成客厅,并与餐厅相连,完全开放,让活动空间更为宽敞、舒适。”

腰门 让家多一份田园气息


“客厅留下一堵半墙,与书房隔开,来自书房天窗的户外光,透过半墙照亮客厅,既能扩展空间感又能获得良好的采光。”

简约家居 不简单的气派


“客厅的装饰完全混搭,有点田园的散漫,有点欧式的华贵,还有点现代的简约,融合在一起,便形成这个温馨淡雅的小客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