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贵阳租车市场行情节前变"热"

贵阳晚报  2015-02-02 11:22

[摘要] 春节虽然还未至,贵阳租车市场已开始变“热”。记者昨日了解到,过年期间租车价格比平时上涨20%左右,因顾客多,有租车公司还规定了少租车天数。

春节虽然还未至,贵阳租车市场已开始变“热”。记者昨日了解到,过年期间租车价格比平时上涨20%左右,因顾客多,有租车公司还规定了少租车天数。

据了解,由于春节长假期间高速路免费,过年期间要探亲访友,春节前一个月,是租车生意红火之时。

1月31日,记者从贵阳市两城区及观山湖、花溪等区10余家租车公司了解情况,得知租车市场火爆。

价位方面,租车公司基本都将过年期间日租价提高,上涨幅度与平时相比在20%左右。如10万元左右的经济型轿车,平日租价为300元左右每天,现在则为350元左右每天。

在租期方面,平时租车无具体时间规定,短租长租均可。而春节期间,多数租车公司都取消了短租,租期多为一周,有公司还将租期定在少11天。

车型方面,因高档车价位动辄超过每天千元,租期时限又长,春节期间,经济型轿车还是抢手。商务车由于载人多,适合一家人探亲访友,价位翻番。同时,由于我省地形原因,suv等越野车型受欢迎。

记者了解到,目前,贵阳多数租车公司春节期间租出的车辆已经过半,欲租车者还需及时询问预订。律师提醒市民,在租车前需明晰合同签订情况,以防纠纷发生。

 延伸阅读:

贵阳去年公共财政预算收入同比增长近两成

聚焦| 贵阳财政收入增两成 国际名企落贵安

贵阳成为首批中国金融生态城市

贵阳实施数据铁笼计划

3月20日起 贵阳到北京将首次开通动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