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花果园:乐活一族健康生活新典范

房天下  2013-10-25 10:55

[摘要] 花果园:乐活一族的健康生活新典范。花果园运动中心,绿色出行高效节能;生态循环,环保经济将健康带进建筑。社会的发展,总是伴随着人们更高的诉求。环保和健康不再是一个口号,而是渗透在日常生活中的自然理念。当然,更离不开相应的技术和材料配套。

根据方案,花果园首期将建设15个自行车租赁站点,范围覆盖花果园项目一期、B区、C区住宅及花果园购物中心、花果园湿地公园、雅园花果园大酒楼、小车河城市湿地公园等,为小区业主的生活和游乐提供极大的便利。

细节之处,体现的生活质量,才是真正的精致。这种绿色时尚的出行方式,在花果园得到了发芽的土壤,无疑将为贵阳市民带来更加多元、健康、高效的交通选择。

生态循环 环保经济

将健康带进建筑

社会的发展,总是伴随着人们更高的诉求。环保和健康不再是一个口号,而是渗透在日常生活中的自然理念。当然,更离不开相应的技术和材料配套。

早在2011年,花果园项目就因采用复合自保温(EPS)粉煤灰混凝土小型空心砌块进行建设,而荣膺贵州省“建筑节能示范工程”模范称号。据了解,这是一种利用粉煤灰开发的新型绿色节能材料,具有保温好、隔音好、容重轻、抗拉力、耐火性优、安全性高、放射性低、使用年限长等众多优点。

在花果园项目内,一切照明系统都以节能环保为前提设置。花果园的地下车库将使用LED微排智能照明系统,利用安装在建筑屋顶的太阳能光伏组件阵列,为地下车库照明提供充足电能。同时,结合先进的智能控制LED照明技术,有车或人经过时灯点亮,车或人离开后灭三分之二灯盏,且只有当必需时才会把灯点亮到要求的亮度,减省电能消耗,节电效率高达80%。

而花果园的大街小巷内安装的路灯,则一律使用风光互补节能系统。这种系统是利用太阳能电池方阵、风力发电机将发出的电能存储到蓄电池组中,当用户需要用电时,将蓄电池组中储存的直流电转变为交流电,通过输电线路送到用户端。风光互补LED路灯完全利用风力和太阳光能为LED路灯供电,无需外接市电网,兼具风能和太阳能产品的双重优点,协同发电。

不仅如此,就连平时我们一直认为比较消耗能源的电梯,在花果园里也能变成节能先锋。据资料介绍,花果园利用电梯能量回馈技术将电梯空载上行,满载下行时产生的再生能量经过处理,得到绿色电力,回馈到电网,使电梯能耗下降,同时供给同一电力系统的其他电气设备使用,常规可实现节省能源30%,降低建筑整体的能源需求,为业主节省宝贵资源。

另外,花果园还采用了一系列绿色新型科技材料,例如外墙环保涂料、中空玻化微珠等等,在细节中凸显亮点。

建筑材料的选择,除了环保,归根结底还是为了业主的安全和舒适。在科技发展的日新月异中,能够同时兼顾两者已非难事,然而却需要建筑者更大规模的资金投入,以及更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在这方面,花果园项目可说是。住房外美景独享、大型商业中心近在咫尺,而房子本身高质量的建筑材料与高科技的环保节能技术相结合,真正让人感到从里到外的满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