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2月份300城市土地成交面积环比略有回升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03-09 09:56

[摘要] 中国内地土地市场正值年初低谷期,2月份仍延续前期的低迷状态,300个城市土地总供应量环比、同比均下滑近三成,但土地成交面积环比略有回升。

2月份300个城市土地成交面积环比略有回升

中国内地土地市场正值年初低谷期,2月份仍延续前期的低迷状态,300个城市土地总供应量环比、同比均下滑近三成,但土地成交面积环比略有回升。

据监测,2月份中国内地300个城市共推出土地2023宗,环比减少28%,同比减少27%;推出土地面积8555万平方米,环比减少28%,同比减少29%.

与此同时,受春节后周期性市场回暖影响,2月份300个城市土地成交面积环比略有回升,较上一月均有10%左右的涨幅,共成交土地1957宗,环比减少12%,同比增加6%;成交面积8603万平方米,环比增加11%,同比增加14%.

尽管成交量有所增长,仍难改土地市场的萎靡现状,2月份300个城市土地成交楼面均价有所涨幅,但仍低于去年同期水平,底价、低价成交贯穿始终。2月份300个城市成交楼面均价为814元人民币/平方米,环比上涨12%,同比下跌19%.

目前国家对房地产的调控目标仍是促使房价合理回归不动摇,促进市场健康发展,坚持严格执行政策措施,巩固调控成果。近期广东佛山、安徽芜湖、上海等多个城市的放松调控政策先后被叫停,更明确了国家对楼市调控的决心,房地产市场正不断回归"居住性"本性,土地市场也趋于理性。

2月贵阳土地供应市场显春意 供应面积83.46万㎡

贵阳:住宅成交量依旧保持高位 土地供应充足

贵阳:新房市场持续升温 土地供应增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