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房价暴涨凸显楼市泡沫 如何防止房地产泡沫危机

贵阳房天下综合整理  2009-12-07 10:29

[摘要] 4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成思危在“第十一届中国住交会”上表示,地产对拉动中国经济具有重要的意义,但是房价暴涨凸显某些城市楼市泡沫。

昨日新闻回顾今日新闻推荐:
贵阳楼市:12月3日贵阳共预售商品房231套 贵阳楼市:11月份贵阳两城区均价突破5000元
总理表态"抑制投机购房"楼市政策或全面收紧 成贵快速铁路明年初开建 成都至贵阳1.4
贵阳一门面租三天就要拆 想退房租找不到房东 今年消费买房占一半 通胀危机2010将显现
县领导网上"晒房"69名干部书记住房面积 房价太贵 高房价让 韩寒等明星望而却步
今年房地产交易或达6万亿 楼市提前进泡沫期? 清镇出现“毒房子”入住8年儿子患上白血病
任志强称"不干捂盘傻事"房价万科推高的 2009年贵阳在售楼盘商品房均价平均上涨10%

成思危:房价暴涨凸显一些城市楼市泡沫

4日,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成思危在“第十一届中国住交会”上表示,地产对拉动中国经济具有重要的意义,但是房价暴涨凸显某些城市楼市泡沫。

“住交会已经走过了11年的历程,历年的住交会几乎总会成为观察房地产行业冷暖的窗口和风向标。”成思危直言,房地产对拉动中国经济、促进经济平稳快速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在去年住交会上,我强调要坚定信心,努力发展。我国有13亿人口,房地产行业还有巨大的发展空间,尤其是2009年在全民奋战保8的过程中,房地产担当了拉动经济复苏的重要作用,拉动建材、建筑等各产业的运行发展,并且提供了许多就业的岗位。”他说。

成思危同时指出,应该看到中国房地产的矛盾和问题还很突出。“特别是最近一个时期房产价格暴涨,这可能造成在某些城市局部的房地产泡沫。同时,这也带来了杠杆率过高的风险。”

为此,成思危表示,必须通过深度高效的产业链整合,实现房地产增长模式由粗放型向集约型转变,使我国商品房市场合理有序稳步而且健康发展,更好地满足不同层次,不同需求购房人的需求。(上海证券报于祥明 )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