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12城房价暴跌50% 牛刀任志强曝光楼市内幕(图)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5-09-22 11:03

[摘要] 12大城市房价暴跌50% ,牛刀任志强预言揭秘曝光楼市绝密内幕!可以说,某些城市房价暴跌已然是大势所趋,降价50%将成为常态,这绝不是什么危言耸听,归根到底还是市场供需关系。房价正在慢慢回归到它的常态,市场正在有力的调节房价。12大城市房价暴跌50%,看看牛刀任志强预言曝光楼市绝密内幕吧!

牛刀预言四:降息降准也拯救不了病入膏肓的中国经济

降息降准一样,也是完全没有效果的。无论是大幅降准,还是缓慢降息,也拯救不了病入膏肓的中国经济。越是这样急忙干事,越是惶恐无助。对于中国经济来说,这种刺激有没有都一样。重要问题是,中国经济经的主要动脉已经被国际社会切断了,失血是肯定的。

中国已经失去了亚洲的国际贸易市场,很快将要失去美洲和欧洲的国际贸易市场。主要原因就是人民币在国际上不被承认,只是自己在安慰自己。货币出问题,经济注定会完蛋。人民币不能适应美元的,还在装佯,故作坚挺,李忠堂说“我不希望人民币贬值,人民币汇率处在均衡状态”。2014年,美元实际有效汇率实现了18%,人民币也在。这种状况直接导致中国的进出口全部都会崩溃。这才是主要原因。不解决这个问题,降息也好将准也罢都是白搭,进出口照样大崩溃。

相反,由于外汇占款的大量减少,外汇储备大幅降低,直接导致市场利率上升,这种降息有何意义,有待观察。个人认为,不解决货币问题,这种雕虫小技毫无用处。事实也已经证明。那种大幅降准除了对冲外汇占款的大幅减少,没有任何用处。这个我早就看出来了。在这些手段全部无用后,那个时候,中国泡沫就没有时间了。中国大的问题是方向性错误,滥发货币制造泡沫的后果正在显现。

央行本次降息还是在走老路,老手段已经完全解决不了新时代(房价 户型 二手房 租房)的货币问题。目前市场的看法是,降准和降息尽管都是在忽悠市场,也是在忽悠中国政府自己,自欺欺人的事得无异乎?市场会分析的,是完全无法被欺骗被忽悠的,只有自认倒霉。很多国家政权就是这样垮台的。市场的力量终将会表现出来,到时候那就不好玩了。因为中国央行这样忽悠来忽悠去,顶多就再忽悠一帮人买房子而已。后这帮冲进泡沫里的人回过神来后,那就一点也不好玩了。

不过央行一大作用可能减缓地方政府债务的压力。这只是主观愿望而已,这一点降息也是洒洒水了,不会延缓危机的爆发,更不可能拉动经济。明天的中国股市怎么反应,我没有时间研究,但是人民币明天一定是下跌。澳元走势可能是先上涨后下跌。美元指数对此反应不会很激烈,但是,理论上会加剧在中国的实盘套利的资金大规模出逃。

总之,对中国经济的拉动作用微乎其微,可能会引起反作用。谁都知道中国前几次大规模刺激已经失效,或者说是作用根本没有,这一次也是如此。这个观点市场是不会改变的,更不可能迅速恢复经济增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