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清镇引进大数据 打造"黔中声谷"核心区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5-08-01 00:00

[摘要] 据悉,清镇市已引进10个大数据类产业项目, 总额达41.9亿元。据介绍,清镇市抢抓大数据产业发展机遇,根据实际情况,重点主攻依托职教城区域的人力资源、存量库房、生活配套设施等 条件,重点发展呼叫 和服务外包产业。

清镇引进大数据 打造"黔中声谷"核心区

(来源:多彩贵州网)据悉,截止目前,清镇市已经引进10个大数据类产业项目, 总额达41.9亿元。

据介绍,清镇市抢抓大数据产业发展机遇,根据实际情况,重点主攻依托职教城区域的人力资源、存量库房、生活配套设施等 条件,重点发展呼叫 和服务外包产业;以互联网金融产业园为基础,重点发展 产品制造、大数据金融产业;依托电商物流园,发展电子商务产业;依托浙江大学一院三基地、中科院软件研究所,发展工业设计和软件服务业。目前主要产业有贵州淘宝生态城(5000家以上电商孵化园)、中电贵云数据服务科技园(10000席位呼叫 )、互联网金融产业园、华唐贵州省呼叫 产业人才培养培训基地等。并与奇虎360、曙光信息产业公司、西门子、浙江大学、中科院软件所等国内 大数据企业、科研机构建立了深度合作。

目前,清镇市已经初步形成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互联网金融、贵阳市乃至全省呼叫 师资培训、人才孵化、服务外包、电子商务聚集的示范基地,力争成为“黔中声谷”核心区。

 

延伸阅读:

楼市拐点显现迎"三速"回暖 下半年市场或向上

超50家上市房企批量转型 跨界转型叫好难叫座

贵州省第九届运动会将于今日在贵阳奥体 开幕

8月"8盘3新"闪亮登场 老盘唱主角

楼市大博弈——借政策东风贵阳房开打响优惠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