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贵阳房小康>  正文

手机看新闻

首届物业管理行业职工技能竞赛火热举办

贵阳房小康2024-04-16 21:25:28来自北京市

摘要:

【首届物业管理行业职工技能竞赛火热举办】近日,贵州遵义市举办了首届物业管理行业职工职业技能竞赛,活动共设有“物业管理员”和“保洁员”两个竞赛项目,旨在提升物业行业劳动者的专业能力和职业素养。

正文:

近日,为助力物业行业劳动者能力素质提升,全面展示物业人的专业技能和职业精神面貌,培育物业行业优质人才队伍,促进物业管理行业高质量发展,遵义市举办首届物业管理行业职工职业技能竞赛。活动现场据悉,本次技能竞赛活动以“赛、展、研”三个方面进行。竞赛中共有“物业管理员”“保洁员”两个竞赛项目。通过为期两天的角逐,物业管理员竞赛项目通过理论考试、案例分析、知识抢答、演讲比赛四个赛程后,从106名物业管理员中胜出“首席物业管家”10名、“优秀物业管家”10名;保洁员竞赛项目通过理论考试+垃圾分类、保洁员两轮实操三个赛程,从86名保洁员中胜出“物业美容师”10名、“优秀保洁员”7名。此外,获得团体总分前三名的保利贵州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遵义分公司、遵义市金宁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广东实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遵义分公司按照竞赛规则分别获得“遵义物业管理企业精英团队”称号。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