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贵阳房管家>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国家开发银行贵州省分行考察访问贵阳产控集团旗下市投控公司旗下人才安居公司

贵阳房管家2024-04-16 18:09:38来自北京市

摘要:

【国家开发银行贵州省分行考察访问贵阳产控集团旗下市投控公司旗下人才安居公司】国家开发银行贵州省分行的资深经理董巧云和客户四处副处长何俊焯近日前往贵阳产控集团旗下市投控公司旗下的人才安居公司进行考察调研。他们参观了人才安居公司的筑巢公寓·天骄店、筑巢公寓·万科店,以及花溪区燕楼镇的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并详细了解了保障性租赁住房建设运营情况。考察团对人才安居公司的服务和贵阳市的人才发展表示赞赏,并希望进一步加强金融合作,为贵阳贵安地区打造人才服务高地提供支持。

正文:

近日,国家开发银行贵州省分行评审处资深经理董巧云、客户四处副处长何俊焯一行调研贵阳产控集团旗下市投控公司下属人才安居公司。人才安居公司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袁平,副总经理徐娇、陈竹青参加。

国开行一行先后前往人才安居公司旗下筑巢公寓·天骄店、筑巢公寓·万科店、花溪区燕楼镇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实地参观,对人才安居公司的保障性租赁住房建设运营的措施、成效及人才业务开展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同时对保障性租赁住房的可持续发展和下一步规划进行交流探讨。

国开行一行表示,人才安居公司作为贵阳市具有规模性青年人才公寓及高级人才公寓运营管理资质的国有企业,为在筑人才提供了多元化、专业化、个性化服务。后续希望以花溪区燕楼镇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作为双方合作试点,切实加强金融合作,为贵阳贵安打造人才服务高地提供强有力支持。发挥好国开行在金融服务领域的经验优势,为项目的建设提供资金保障,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袁平对国开行一行表示欢迎,对给予人才安居公司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国开行作为国家政策性银行,为国家基础设施及新型城镇化的基本建设和配套工程等提供金融支持。国开行与人才安居公司拥有诸多合作空间,希望双方围绕金融政策和发展需求,明确合作思路和模式,深化全方位的合作关系,实现合作共赢。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