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贵阳房管家>  正文

手机看新闻

贵州监察风暴:严查村集体资金,杜绝财务乱象

贵阳房管家2024-04-16 13:27:41来自北京市

摘要:

【贵州监察风暴:严查村集体资金,杜绝财务乱象】为维护农村集体资产安全,贵州省纪委监委聚焦农村“三资”管理问题,开展了一系列的监督检查和专项整治。通过实地调研和跨部门联动,强化监督,确保农村集体资金的正确使用,同时教育提升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该省通过查处具体案例,推动相关单位落实财务制度,从根本上改进和规范农村集体“三资”管理。

正文:

贵州省在致力于保障农村集体“三资”管理安全的同时,通过具体案例的查处,教育和警醒党员干部要严守廉洁自律的底线。一系列的监督检查和整治行动体现了省纪委监委坚持从实际出发,深化学习研究,实地调研,确保监督到位。通过联合省农业农村厅等部门,贵州省纪委监委不断优化监督机制,提高监督效能。面对农村集体资金管理的问题,贵州省采取了切实有效的措施,如清退个人侵占的集体资金,并通过专项调研,进一步强化监管和责任。

小编点评:

贵州省纪委监委的行动展现了对农村集体资金安全的高度重视。通过跨部门联动和监督,不仅查处违纪行为,更重要的是从制度层面推动长远改善,这对于建立健全的农村财务管理体系至关重要。特别值得肯定的是,通过督促县委立行立改,重点整治了一系列农村集体资产、资金、资源管理的问题,这有助于提升农村治理水平,更好地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同时,贵州省纪委监委在强化监督的同时,也注重对农村集体“三资”管理人员的培训和教育,提高他们的规范化管理意识和能力。这种以案促改、以案促治的工作方法,不仅为农村集体资金管理提供了强有力的法律支撑,也为其他省份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