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贵阳房小帮>  正文

手机看新闻

贵阳老旧小区改造,居民生活焕然一新

贵阳房小帮2024-03-29 07:08:06来自北京市

摘要:

【贵阳老旧小区改造,居民生活焕然一新】贵阳云岩区沙河花园三期项目完成改造,30年老旧小区换新颜,居民赞不绝口。改造包括路面铺设、立面翻新等,解决了居民停车难题,老邻居纷纷回迁。

正文:

“沙河花园三期项目改造顺利完工,30年的老旧小区换新颜,得到居民一致好评。”3月21日,笔者在云岩区沙河花园三期了解到,今年2月初,沙河花园三期棚户区综合治理改造项目完工,附近居民生活有了新变化。沙河花园三期项目是云岩区“一圈两场三改”建设的重点项目之一,改造总面积3.22万平方米,涉及8栋410户。项目改造包含小区沥青路面铺设,楼房外立面翻新、雨棚更换、护栏维护,新增小区及各单元楼门禁系统、院内摄像头,同时,还对雨污分流管道、弱电入地、楼道翻新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改造。“在改造前期,我们与街道办事处、云岩区相关部门联合,多次收集群众意见,并进行研究,对该小区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最终制定了改造方案。”贵阳云岩小湾城市更新项目建设有限公司负责人胡洪玮说。“小区常住居民较多,改造前,居民停车是个大难题。”胡洪玮说,为了解决居民停车难的问题,本次改造项目中,将小区旁的废弃空地改建成了一处拥有170个停车位的停车场,加上小区内划线的49个停车位,有效满足居民停车需求。“我在这里住了20多年了,由于年久失修,小区改造前灰尘大,下雨容易积水,对于我们老年人来说,确实不方便。现在改造好了,之前搬走的老邻居们都在商量着搬回来住。”说起小区改造,居民王宏志老人竖起了大拇指。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