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贵阳房小好>  正文

手机看新闻

贵安新区全面提速,迎接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贵阳房小好2024-03-25 12:48:05来自北京市

摘要:

【贵安新区全面提速,迎接高质量发展新征程】贵安新区积极响应国家发改委的号召,大力实施“高质量建设行动计划”,通过全面深化改革和项目推进,确保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领导层要求紧抓政策机遇,快速行动,确保各项任务落地有效,同时加强对定位、目标和关键工作的关注,全面压实责任,力求在新的一年展现新面貌,实现发展新跨越。

正文:

贵安新区紧跟国家政策步伐,全面启动“高质量建设行动计划”,致力于将新区建设带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领导层要求,全区上下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贵州工作的重要指示,确保行动计划的各项要求和目标得到有效实施,以实现“一年一个样,三年大变样”的宏伟目标。

在行动计划的推动下,贵安新区将聚焦“一极一高地两示范”的定位,着力提升新区的经济、开放、生态和城市建设等方面的功能。此外,强化对年度目标和结构目标的聚焦,确保一季度实现良好开端,全年目标任务不折不扣地完成。为了增强新区工业经济规模,新区将全力推进改革、项目推进和资金运作。

贵安新区还将进一步落实责任,细化各乡镇、部门和园区的职责,确保政策红利有效转化为新区的发展动能。通过横向对比和纵向争先,提升落实具体任务的质效,力争在新的一年里,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实现质的飞跃。

小编点评: 贵安新区作为国家级新区,拥有得天独厚的发展潜力和政策支持。近期,新区领导层针对国家发改委的“高质量建设行动计划”进行了深入研讨和部署,显示了对未来发展的坚定信心和明确规划。从会议内容中可以看出,新区正在以全面深化改革、积极推进项目建设为抓手,确保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的实现。

重要的是,新区领导强调了“行动快、行动有实效”的工作原则,体现了一种务实进取的工作态度。这种态度对于贵安新区来说,不仅要求速度,更要求质量和效果。新区的发展不是单纯的速度竞赛,而是一个全方位、多层次、高质量的综合提升。

展望未来,新区在“一极一高地两示范”的发展定位下,将如何在提升经济实力的同时,平衡社会、生态与城市的建设,是摆在领导层和全体居民面前的一大挑战。但愿贵安新区能够把握住当前的政策机遇,不断推动创新,使新区真正成为西南地区的经济增长极和改革开放的高地,为贵州乃至全国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