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新政缓解抢房恐慌 楼市调控还有很大空间

房天下   2016-10-11 07:01

[摘要] 中新网北京10月8日电 (记者 程春雨)今年“十一”长假期间,中国楼市迎来新一轮的收紧调控大潮。自9月30日起直至黄金周结束,北京、广州、深圳、苏州、合肥等19个城市8天内先后出台楼市调控政策。

中新网北京10月8日电 (记者 程春雨)今年“十一”长假期间,中国楼市迎来新一轮的收紧调控大潮。自9月30日起直至黄金周结束,北京、广州、深圳、苏州、合肥等19个城市8天内先后出台楼市调控政策。至此,国内限购城市重新扩围至20个。

多位业内分析人士认为,此轮调控政策的出台主要是针对近期房价上涨过快的城市,抑制房价过快上涨是直接的目的。 贵阳房价波动不大,但也不确定未来涨价限购的可能,趁还没涨价赶快下手吧!

保利春天大道

效果图

保利春天大道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41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乌当新添寨
户型二居室(81.00㎡)二居室(81.00㎡)三居室(116.00㎡)收房时间预计2016年底交房三期开盘时间2015年8月已开盘三期

动态:保利春天大道一期花园洋房和景观高层,目前仅剩少量洋房底跃(150㎡-260㎡);二期别墅产品和景观高层,目前剩余部分叠加别墅(220㎡-240㎡)和联排别墅(220㎡-300㎡);三期林语组团学区高层,主要以82㎡-102㎡,目前处于热销状态,均价4100元/平米。高层:交1万抵2万;洋房:交5万抵10万;商业:交5万抵10万;别墅:交8万抵20万。

容积率:1.40

绿化率:40.00

项目简介:保利春天大道是保利贵州“布局西南,深耕贵州”战略扩展的第四号作品,是贵阳东部城区高品质成熟宜居楼盘。保利春天大道背靠梅兰山生态林区,背面南明河,整个项目占地650亩,总建筑面积67万方,小区“两低一高”(低建筑密度、底容积率、高绿化率)的规划建设,满足业主舒适居住的要求。项目共分四期开发:一期主推花园洋房和景观高层;二期主推的是别墅产品和景观高层;三期林语组团靠近学校,主要以景观高层为主;四期也是景观高层,还在规划中。春天大道项目社区园林采用欧式风格设计理念,充分利用地形优势,打造风情万种的德式坡地创新建筑;项目的建筑风格则为现代德式风格,外立面简朴明快而不失庄重,与欧式园林和谐搭配,时尚大气,优美舒适。在生活配套方面,不出社区,就可满足业主的各层次的消费需求。项目沿南明河打造3万方滨河风情商业街,规划引进大型品牌餐饮店、进口商品超市、商务休闲会所等高端商业配套;项目内部将配备有银行、农贸市场、社区卫生站、餐饮、24便利店、干洗店、超市等设施。同时,春天大道还专门为业主修建了羽毛球场、网球场、山体健身公园等运动场地,让您的小孩和老人在小区内就能得到运动健身的需求。总之,生活在这里,无论是运动、休闲、娱乐,还是餐饮、购物,一应俱全。在师资教育方面,项目致力于在名校配套基础上,为孩子打造旗舰教育。秉承“好教育在保利”的企业宗旨,春天大道引入“中字头”的中科院幼儿园(欧洲童话R26;钢琴幼儿园)和为明国际学校,一站式优质教育,名校就在家门口。在物业服务方面,项目由国家一级物业管理资质、荣获“金钥匙”授牌的物业公司——保利物业,为业主居家倾力服务。保利物业全天候社区安保、巡逻和保洁,以细致入微的管家式服务,全力营造和谐、睦邻的人文社区。保利春天大道是目前乌当区位条件好,生活配套齐全,居住品质高,性价比高的楼盘典范,在已入住业主和市场客户中都具有良好口碑。

交通图

交通状况:76路、51路、新添5小巴在保利春天大道下车即可到达售楼部,地铁三号线新添寨站就在项目旁边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ORDER-BOTTOM: #fff 1px solid" width="325">RDER-BOTTOM: #fff 1px solid; 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width="325">
RDER-: #fff 1px solid; 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width="325">RDER-: #fff 1px solid; 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width="325">

周边配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