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万亿房企国际级配套悦享新世界

房天下  2016-09-13 07:01

[摘要] 对于大多数人而言,如今一所真正意义的城市豪宅,已不仅局限于经典的建筑设计、奢华的内部装修、非凡的居家尺度、无微不至的物业服务,他们的目光更多的投向那些不可替代的配套设施,以稀缺彰显豪宅基因。居于城市繁

城心墅级洋房【熙院】组团 134-186㎡墅级美宅 高赠送380㎡

对于大多数人而言,如今一所真正意义的城市豪宅,已不仅局限于经典的建筑设计、奢华的内部装修、非凡的居家尺度、无微不至的物业服务,他们的目光更多的投向那些不可替代的配套设施,以稀缺彰显豪宅基因。居于城市繁华之处,却拥有自然的生活,出则繁华、入则宁静,这正是恒大金阳新世界的引人之处。

便捷全能配套 完美生活新体验

[Description]

恒大金阳新世界,雄踞贵阳市新城市正中心,代表贵阳高端商业旗舰,以国际先进的商业模式,强势超越大小十字。汇聚大型购物体验中心、旺角汇商业中心、金阳天地、黔贵里都市商业综合体,贵阳新世界酒店、永辉超市、肯德基、屈臣氏已开业,麦希国际影城已将盛大开业,大型购物体验中心,已动工在建!各个年龄阶层在此均可体验到属于自己的休闲时光。繁华之外,另有天地:1、2号线双轻轨交汇,社区内即有1号线金岭路站、金朱西路站,1号2号线诚信路站换乘站点也在本区域内,匹配10余条公交路线,畅达全城;紧邻贵阳高铁北站,速达各地,出行便捷无忧,便捷生活触手可及。

全龄名校大城 优质教育新起点

undefined

恒大金阳新世界关注业主需求,更关爱业主的下一代发展,恒大金阳新世界以拥有世界一流大学哈佛的美国经典名城为原型,历时10年沉淀,精心打造,实现2-18岁进行式名校教育的全覆盖,让孩子从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黄金12年,优享优质的名校教育,拥有璀璨的未来,以先进的育人理念,雄厚的师资力量和优质的教学成果为孩子一生发展奠基。完善的设备,一流的教学水平、创新的办学特色、雄厚的师资力量,求以高起点、高质量的教育资源,让孩子赢在未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