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借贵安东风?S2号线一期北段公开征求意见

房天下   2016-08-30 07:01

[摘要] 地铁应该是近几年贵阳人对交通的大的期望了,S2线是一条贯穿了整个贵阳西北、西南段的轨道交通线路。串联了白云区、清镇市、贵安新区等区域,对于整个贵阳西面的发展有着很重要的作用,其中蕴藏的潜力自然也不可

打车太贵开车太累 房天下专车楼盘速看

//newhouse.gy.fang.com/zt/201608/zckfpc20160809.html(电脑端点击)


//m.fang.com/zt/wap/201608/zckf_20160805.html?city=gy&m=xfdg(无线端点击)

低价也精彩!贵阳一大波人气盘来袭2字头起

早上在人民网上看到关于S2号线一期北段的情况,内容含括了S2线的详细介绍,分享给大家:“贵阳市轨道交通S2线为东北—西南—南北向骨干线,连接都拉营乡、白云区、观山湖区、清镇市和贵安新区。S2线(贵阳东站-北甘街站)线路全长74.75公里,设车站33座。

S2线一期北段工程线路起于高铁贵阳东站,沿规划138县道向北敷设,经综合保税区后折向西上跨川黔铁路、下穿在建渝黔铁路、盐沙大道、贵遵高速公路和G210国道,于苏庄东路路口设苏庄东路站,出站后线路拐向南沿南海路走行,经贵州铝厂、艳山红村、长坡岭森林公园及俊发城后线路行至高铁贵阳北站,设贵阳北站与1号线换乘,出站后穿过益佰制药地块进入黔灵山路和兴筑路敷设,于长岭南路路口设长岭南路站与4号线换乘,于诚信南路路口设兴筑西路站与2号线换乘,出站后沿兴筑西路向西继续前行,经万花城地块后线路折向南进入宾阳大道敷设,于西南商贸城附近设一期工程终点站西南商贸城站。”

地铁应该是近几年贵阳人对交通的大的期望了,S2线是一条贯穿了整个贵阳西北、西南段的轨道交通线路。串联了白云区、清镇市、贵安新区等区域,对于整个贵阳西面的发展有着很重要的作用,其中蕴藏的潜力自然也不可小觑。

了解完S2号线,咱们也来说说沿线的房地产情况。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俊发城

俊发城位于贵阳市北二环,长坡岭森林公园南侧,坐拥1500亩长坡岭森林公园和10万方原生态湿地公园,南临贵阳高铁北站是贵阳市二环四路城市带的重点开发区域。
俊发城总占地面积2160亩,总建筑面积约220万平方米。其中住宅面积约180万平方米,商业及配套设施约40万平方米,容积率2.8。总投资约100亿元,建成后居住人口约4.5万人。功能定位为北二环自然生态景观、休闲旅游特色功能区;中心城区北部重要的生态、景观功能区、有品质的住宅区。

俊发城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408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观山湖中央商务区
户型
三居室(128.00㎡)四居室(163.00㎡)五居室(204.00㎡)

交通方便,246在黑石头站下车、 290路在俊发黑石湿地公园站下车

交通出行图

1500亩长坡岭国家森林公园,火车北站,公交枢纽站、10万方原生态湿地公园,4万平方米动步公园,商业综合体,幼儿园,小学,中学,滨湖会所

周边配套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