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今年G20峰会期间:浙江小型客车可免费行驶贵州

贵阳晚报  2016-08-25 07:59

[摘要] 记者23日从贵州省高速公路管理局获悉,在G20峰会期间,贵州省对“浙”字头七座及以下小型客车行驶贵州境内的高速公路将实施免费放行。

记者23日从贵州省高速公路管理局获悉,在G20峰会期间,贵州省对“浙”字头七座及以下小型客车行驶贵州境内的高速公路将实施免费放行。

据介绍,G20峰会将于9月初在杭州盛大举行,9月1日至7日杭州将实行调休放假。因此,我省将在G20峰会放假期间启动了旅游嘉年华活动,面向浙江市场推出多项旅游优惠政策。对“浙”字头七座及以下小型客车免费旨在刺激浙江游客自驾游,体验多彩贵州的多彩文化。

免费时间从2016年9月1日00:00开始,于9月7日24:00结束(以车辆驶出收费站的时间为准)。通过人工车道的车辆仍然须领取通行卡,并在出站时交回,但收费系统计费金额为0元。

据悉,为确保过往车辆有序通过,目前已完善了相关的标志、标线及引导标识,有条件的收费站还专门开通了免费专用道。同时,公路信息情报板、交通广播等会及时发布出行信息,提前告知并引导车辆合理选择出行时间和路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