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贵阳23条主干道路牌本月底全部换新装

多彩贵州网  2016-08-15 07:59

[摘要] 自5月市民政局启动“城区主干道更换路牌”工程以来,已有7条道路完成路牌更换。预计本月底,工程将全部完工,23条主干道路牌实现“换新装”。

自5月市民政局启动“城区主干道更换路牌”工程以来,已有7条道路完成路牌更换。预计本月底,工程将全部完工,23条主干道路牌实现“换新装”。

记者从市民政局区划地名处了解到,“城区主干道更换路牌”工程投资100多万元,将对老城区跨区域的中华路、瑞金路、宝山路、观水路、黔灵山路、北京西路等23条主干道的500块路牌实施更换升级。

据介绍,经过多年日晒雨淋,许多路牌产生老化生锈甚至损坏的情况。此次“上岗”的新路牌,牌面长1.5米、宽45厘米,贴有整张反光膜,便于夜间查看;路牌杆高2.05米,材质为不锈钢钢管。

此外,新、老路牌东西向和南北向颜色与原来相比有很大变化,标注内容也更加丰富实用。东西向:新路牌为蓝底白字,老路牌为白底红字;新路牌增加标注了南、北向英文首字母。南北向:新路牌为浅绿底白字,老路牌为绿底白字;新路牌增加标注了南、北向英文首字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