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观山湖各个板块的楼盘 哪个潜力大

房天下   2016-08-02 07:01

[摘要] 高铁的开通,交通的便捷掀起贵阳一波投资热潮。投资,主要看准地段、人流量、未来发展前景等,随着贵阳各个区域板块的发展,一股投资浪潮也随着市场的变化不断转移,每个投资区域未来发展前景好。

高铁的开通,交通的便捷掀起贵阳一波投资热潮。投资,主要看准地段、人流量、未来发展前景等,随着贵阳各个区域板块的发展,一股投资浪潮也随着市场的变化不断转移,每个投资区域未来发展前景好。

如今,主城区高昂的房价越来越高,令购房者望而止步,大家频频将目光转移到郊区。伴随着2018年年底地铁1号线的全线通车,观山湖区越来越受购房者的青睐。

目前,观山湖区主要有以下板块:世纪金源购物中心、碧海花园、会展中心、八匹马和政务中心几大热门板块。现在就跟着笔者来看看观山湖这些板块的热门楼盘,看看哪个潜力更大。

北大资源梦想城

 北大资源梦想城,落址于贵阳市观山湖区火车北站综合枢纽功能板块内。东至甲秀北路、西侧紧邻贵遵高速公路,北侧靠观山路,南侧紧邻规划的城市景观大道。距市中心约12公里,距离龙洞堡机场与贵阳火车站约半,是新城区与老城区连接的重要纽带。规划的轻轨1号线将从南侧的景观大道通过,使本项目与其他区域的连接更加便捷。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北大资源梦想城提供优惠房源H04-1-4-2,户型面积99.24㎡,全价564183元,半价仅282092元,轻松入住高铁旁大三房,本次优惠劲省约28万元。北大资源梦想城住宅5188元/平米起

北大资源梦想城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50区域商圈观山湖中央商务区
户型
三居室(99.24㎡)一居室(41.90㎡)二居室(60.00㎡)

 

交通出行图

交通方便,公交车261.262.260、220等公交车到达甲秀北路(中)的站点即可到达项目售楼部。

中小学:贵阳市一中
综合商场:世纪城商圈
医院:金阳医院
其它:火车北站、轻轨1号线、会展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