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贵阳机场新增加密30余条航线航班 增东京清迈航线

多彩贵州网  2016-07-15 07:59

[摘要] 昨日记者从贵阳机场获悉,随着暑运高峰期的来临,同时,为了助力贵州旅游井喷式增长,机场新增加密30余条航线航班,以满足乘客需要,保障市民出行。

昨日记者从贵阳机场获悉,随着暑运高峰期的来临,同时,为了助力贵州旅游井喷式增长,机场新增加密30余条航线航班,以满足乘客需要,保障市民出行。

据了解,近期多家航空公司纷纷在贵阳机场增加过夜飞机,飞机驻场数量达到创纪录的40架左右。同时根据旅游客源地市场分析,贵阳机场推进以华东、华南、华北、东北、西北为重点的航线建设,新增加密贵阳至广州、深圳、西安、重庆、昆明、郑州、西宁、铜仁、荔波、凯里等城市航线达30余条,并将新增海拉尔、南通、西双版纳、盐城、南阳等新航点。

除了国内航班调整之外,贵阳机场还新增贵阳至东京、澳门、清迈等航线,并以韩国航线为重点,加密了贵阳至韩国首尔航线,执行了韩国釜山、清州至贵阳旅游包机,目前,韩国旅客比例高达70%左右。

在省内方面,贵阳机场持续扩大腹地资源辐射范围,目前贵阳至铜仁、兴义、毕节航班分别达到每天6班、4班和3班。

据贵阳机场市场部负责人介绍,目前个按照头等舱标准进行保障服务的中转休息室,已经在机场正式运用,旅客可在此免费休息和用餐,并即将推出免费中转住宿。同时,中转酒店也将在近期开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