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区领导:确保如期保质完成轻轨二号线征拆工作

贵阳晚报  2016-07-01 07:59

[摘要] 近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张海波到轻轨二号线征拆点现场办公,看望慰问奋战在征收一线的干部职工,研究解决征收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近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张海波到轻轨二号线征拆点现场办公,看望慰问奋战在征收一线的干部职工,研究解决征收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当天,张海波先后来到红拖小区、中铁二院、省医药公司等征收工作中的难点现场,听取工作情况汇报,深入了解征收工作情况。

张海波强调,轻轨二号线是市委、市政府重大的民生工程、政治工程,早日建成通车是民心所向。面对时间紧、任务重的形势,各相关单位要树立办法总比困难多的思想,发扬“跳起来摘桃子”的精神,细化工作任务,加大调度和督促力度,千方百计加快征收进度。要大力宣传征收政策,广泛细致深入地宣传好相关的法律法规政策,充分考虑被征收人的合理利益诉求,营造和谐的征收氛围。要坚持阳光征收、依法征收、和谐征收,做到“一把尺子量到底”,切实维护群众利益,积极打造民生工程。要强化纪律、加强督查,把如期推进项目作为干部落实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表现,对干扰、影响、破坏征收工作的行为予以问责。要举全区之力妥善处置在征收过程中出现的矛盾和问题,按时限、高质量完成轻轨二号线项目征拆工作,向市委、市政府和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