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鸭池河特大桥启动桥面铺装 贵黔高速预计8月全线通车

贵州商报  2016-06-13 11:08

[摘要] 昨天,记者从中交贵黔公司了解到,继年初成功交验贵阳至黔西高速公路(简称“贵黔高速”)48公里路段后,全长1466.5米、跨径1450米、主跨800米的世界大跨径钢桁梁斜拉桥———全线控制性桥梁工程———鸭池河特大桥启动桥面铺装施工,预计8月全线建成通车。据了解,贵黔高速公路起于贵阳市白云区曹关,止于毕节市黔西县石板......

 昨天,记者从中交贵黔公司了解到,继年初成功交验贵阳至黔西高速公路(简称“贵黔高速”)48公里路段后,全长1466.5米、跨径1450米、主跨800米的世界大跨径钢桁梁斜拉桥———全线控制性桥梁工程———鸭池河特大桥启动桥面铺装施工,预计8月全线建成通车。

据了解,贵黔高速公路起于贵阳市白云区曹关,止于毕节市黔西县石板,是贵州高速公路骨架网的重要组成部分,由中交路建贵黔公司以BOT+EPC模式投资建设,路线全长78.436公里,总投资90.12亿元,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贵阳至卫城段设计速度100公里/,卫城至黔西段设计速度80公里/。

贵黔高速公路建成通车后,贵阳至黔西行车时间从现在的2缩短为50,是贵阳通往毕节的快速通道。该项目于2013年9月开工建设,预计2016年8月全线建成通车,项目建成后对于构建黔中经济区、推动工业强省和城镇化带动战略具有重要意义。(刘华 记者曾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