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观山湖区提升城市形象 实施六大工程

贵阳晚报  2016-06-02 07:58

[摘要] 今年,观山湖区将投入资金1.64亿元,实施六大工程,提升城市整体形象。

今年,观山湖区将投入资金1.64亿元,实施六大工程,提升城市整体形象。

据了解,六大工程为绿化工程、美化工程、亮化工程、净化工程、序化工程、畅通工程。目前,该区财政共安排经费16419万元,用于六大工程。

绿化工程方面,投入资金2770万元,主要用于道路景观提升;

美化工程方面,投入资金1400万元,依托“滨湖花城”建设花城;

亮化工程方面,投入资金1100万元,主要用于路灯景观保障;

净化工程方面,投入资金9803万元,用于环卫保洁,投入资金688万元,用于新建、改建垃圾转运站、免费公厕以及渣土运输等;

序化工程方面,投入资金420万元,用于城市管理、整脏治乱及不文明行为的整治;

畅通工程方面,一是足额保障交通整治经费238万元,为交管等部门开展交通执法提供支持,二是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做好畅通工程建设,加快相关公建配套设施建设。

目前,观山湖区内的“三纵六横”9条道路(云潭路、金阳大道、长岭路、观山路、林城路、北京西路、兴筑路、体育路和金朱路)两侧的楼体亮化优化工程及打造“滨湖花城”的美化工程等已初显成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