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物业 > 正文

花溪大将路丽城小区:小区没物管长期脏兮兮

bottom:#e1e1e1 1px solid;">  作者:熊俊松  2016-05-31 18:53

[摘要] 有序、安全、整洁的环境,是大多小区居民期盼的理想环境。但对于生活在花溪区大将路丽城小区的业主们来说,由于是老旧小区没有物管,导致小区卫生没有专人清扫,整个小区感觉从院落到楼道,总是脏兮兮的,生活在这里真的有些不爽。

有序、安全、整洁的环境,是大多小区居民期盼的理想环境。但对于生活在花溪区大将路丽城小区的业主们来说,由于是老旧小区没有物管,导致小区卫生没有专人清扫,整个小区感觉从院落到楼道,总是脏兮兮的,生活在这里真的有些不爽。

近日,记者来到丽城小区,远远地便看到小区门口放了一个垃圾箱,“居民家里的垃圾都必须拿到这里来扔,否则垃圾没有人清理。而且一旦有人在小区院落内随意丢弃垃圾,垃圾一定会在原地待上很长一段时间,没人管。”小区居民杨先生告诉记者。

小区的院落和楼道内,记者发现,确实散落着一些纸屑和落叶等垃圾。小区居民周先生告诉记者,丽城小区是一个老旧小区,小区70多户人家,但是从小区住户入住至今,一直都没有专门的物管公司来帮忙管理小区,以至于小区的卫生长期没有人管理,小区的垃圾都由居委会帮忙清运。

“近年来,小区的物管房由社区帮忙出租,小区的卫生就由社区帮忙请人打扫,但是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作为小区业主,几乎很难看到有人来帮忙打扫小区卫生,除非遇到大检查或大活动,否则小区院落总是灰不溜秋的,小区楼道几年来更是几乎没人帮忙打扫过。”周先生告诉记者。

记者了解到,小区的许多居民都想小区环境稍微好一点,大家住起舒心一点,但是由于该楼建设年代已久,小区没有物业公司和业委会,有些居民想将小区自治,却苦于无人组织。

对此,记者将该小区的问题反映给小区所在的阳光社区仙人洞居委会,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小区的卫生并非像业主反映那样,虽然平时业主都没有交费,但居委会还是请了相关的人员帮忙给小区打扫卫生,垃圾也是居委会主动帮忙清运,对于该小区的问题,终可能要回到小区本身管理上才能根本解决。

对于居委会的说法,小区业主周先生等业主表示,目前,他们已经在和小区的其他业主商议,看能否成立业主委员会,再由业主委员会聘物业公司,来为小区居民服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