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贵阳到杭州直达动车将开通 来贵阳买套避暑房吧

贵阳房天下  2016-04-27 07:01

[摘要] 杭州到贵阳开通直达动车组,杭州到贵阳的时间缩短成7个小时。夏天的时候,杭州人到贵阳避暑将更加方便。那么如果杭州人到贵阳买套房来避暑?那些项目值得考虑呢?笔者现在给大家推荐几个项目,其中有公寓、也有小户型、也有环境宜人的,大家不妨看看。

来自成都铁路局的消息称,5月15日起,贵阳北至杭州东将首次开行一对(即中途不换乘)“G”字头高速动车组,全程旅行时间仅7个多。同时,贵阳杭州的普速列车将停运。

据介绍,目前贵阳至杭州没有动车组,只有贵阳至上海、南京、宁波等方向的九趟动车组经停杭州(运行时间都在8以上),这就造成贵阳到杭州的动车票较为难买。同时,根据规划,到5月15日,杭州的普速列车将停运。所以,贵阳至杭州动车组开通后,不但可以缓解贵阳至杭州动车票难买的状况,还可以对普速列车的停运进行一定程度的运力补充。

据了解,该对动车组经沪昆高铁运行,由CRH380A型动车组担当运营车型。该动车组开运后,贵阳至杭州的运力可以达到每日4000人以上。

杭州到贵阳开通动车组,杭州到贵阳的时间缩短成7个。夏天的时候,杭州人到贵阳避暑将更加方便。那么如果杭州人到贵阳买套房来避暑?那些项目值得考虑呢?笔者现在给大家推荐几个项目,其中有公寓、也有小户型、也有环境宜人的,大家不妨看看。

贵阳富力中心(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装修案例)

开盘时间:2014年11月1日已开盘

入住时间:公寓预计2016年7月交房

价格:均价6700元/平方米

物业地址:贵阳观山湖金阳沃尔玛旁,贵阳出入境管理分局对面

项目特色:品牌地产,配套商品房,中式地产

动态:贵阳富力中心CBD核心双地铁5A甲级写字楼6700元/㎡起,准现房全城发售!写字楼非毛坯2万享5万;写字楼毛坯交1.5万享4万。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

优惠折扣:特供20套优惠房源 另有10000现金可以领

交通状况:紧邻未来城市主干道诚信北路、碧海南路、迎宾大道、金珠西路,双轻轨上盖,交通便利 。

  贵阳富力中心总占地面积136亩,建筑面积32万方,涵盖7栋超甲级围合式建筑集群,6.5万平方米全方位商业配套,精工打造高品质、低密度、全生态32万平方米贵阳首席非毛坯写字楼,同时是贵阳市6万方的中心绿轴景观带写字楼项目,营造绿色生态办公环境,实现了写字楼户户观景 。整个项目分2期开发,一期是A1/A2/A3栋楼,二期是A4/A5/A6/A7栋楼。

贵阳富力中心效果图大堂侧立面效果图
贵阳富力中心效果图

贵阳富力中心交通图区位图
贵阳富力中心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