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花溪双重项目稳步推进 一季度完成 近五成

贵阳晚报  2016-04-14 08:29

[摘要] 来自花溪区发改委的消息,截至3月31日,花溪区18个重大工程和重点项目已累计完成 37.6亿元,占全年 目标的47%。

来自花溪区发改委的消息,截至3月31日,花溪区18个重大工程和重点项目已累计完成 37.6亿元,占全年 目标的47%。

据悉,这18个省“双重”项目,包括续建项目9个、新建项目7个、预备项目2个,总 为365亿元,全年 目标任务为80.5亿元。

新建项目中,花溪区燕楼产业园区建设项目、花溪文化旅游创新区大学城至花溪联络线、花溪区环城高速互通及服务区配套建设项目、花溪公园旅游基础设施提升改造项目、花溪区天河潭景区提升打造5个项目已经全面动工。

其中,燕楼产业园区建设项目的子项目贵阳市花溪城市生活垃圾综合处理工程项目已开工建设,正在开展项目的主体工程施工。据悉,该项目今年 目标为5亿元,截至3月底累计完成 1.68亿元,为全年目标的34%。

环城高速互通及服务区配套建设项目今年 目标为4亿元,截至3月31日累计完成 1.99亿元,为全年目标的49.9%。项目目前正在开展场地平整及路基开挖等工程。

花溪公园旅游基础设施提升改造项目全年 目标为3亿元,截至3月31日累计完成 2亿元,为全年目标67%。目前,项目已完成大门入口两侧挡墙块石砌筑及园内的部分园林绿化、景观装饰、修复工程,以及牡丹园水沟、西舍围墙的修复、沥青道路基层铺设等工作。

天河潭景区提升打造项目今年 目标为5亿元,截至3月31日累计完成 2.2亿元,为全年目标44%。目前,项目正在进行景区大门停车广场的主体工程施工。

续建项目方面,贵阳市红岩水库建设项目、花溪孟关汽车城汽车超市城市综合体项目、花溪孟关特色功能区建设项目、青岩景区提升改造项目、花溪区十里河滩北区景观提升建设项目、花溪万达 棚户区城中村改造一期建设项目、花溪云上棚户区改造建设项目、花溪区孟溪路城市基础设施道路建设项目、花溪文化旅游创新区城市旅游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目前正在按计划有序施工中。

而预备项目泰邦生物科技园建设项目、西南商谷贵州孟关国际物流城建设正在做施工前期的准备工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