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碧桂园率先进驻新区 名企进驻贵安新区大猜想!

贵阳房天下   2016-04-06 07:01

[摘要] 碧桂园成为进驻贵安新区的 个名企,从碧桂园贵安一号的地段和规划来看,大有金阳新 当初进驻金阳新区之势。那么在碧桂园之后,那些房企会进驻贵安新区呢?笔者不妨带大家来猜测猜测!据笔者经验判断,从名企进驻花溪和名企的动作来看,有可能进驻贵安新区的名企中,保利、万科、恒大、华润、亨特有可能跟随碧桂园

上月19日,贵安1号产品发布会在贵阳喜来登酒店盛大召开,现场火爆程度完全超乎想象:从首层城市展厅到3楼宴会厅挤满了人!会场是人!过道是人!更夸张的是为500人准备的超大宴会厅,被逾1000名客户与嘉宾挤得水泄不通,内场外场双双爆棚,到处人头攒动,人声鼎沸,气势如虹!

碧桂园成为进驻贵安新区的 个名企,从碧桂园贵安一号的地段和规划来看,大有金阳新 当初进驻金阳新区之势。那么在碧桂园之后,那些房企会进驻贵安新区呢?笔者不妨带大家来猜测猜测!据笔者经验判断,从名企进驻花溪和名企的动作来看,有可能进驻贵安新区的名企中,保利、万科、恒大、华润、亨特有可能跟随碧桂园的脚步。

恒大金阳新 (价格 动态 户型图 论坛 装修案例)

价格:均价5800元/平方米

项目特色:现房,品牌地产,国际化社区, 沿线,宜居生态地产

动态:

恒大金阳新 首付1.5万起,买跃式墅级电梯洋房,八层仅五户。270度超大景观阳台,高赠送达350平。享双轻轨,11所名校,110万方商业。轻轨临街现铺, 前50名享开盘额外85折。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

交通状况:交通方便,乘坐70路、观山1路、2路环线空调车、218路到恒大金阳新 站下车即可

  恒大金阳新 位于贵阳市未来规划的新城 区——金阳新区的一期西北面,为四条市政道路所环抱,东靠金阳大道,南邻金朱路,西毗金西路,北依龙潭路。 项目总占地3300亩,总建筑面积410万平方米,规划居住人口七万人, 总额将超过100亿元人民币。金阳新 分为五期进行开发,建成后,恒大金阳新 将成为集居住、商贸、娱乐于一体的大型文化生活社区,拥有大型购物广场、商业风情步行街、五星级酒店、公寓办公楼配套设施。 恒大金阳新 雄踞贵阳未来新城 ,是集居住、商贸、娱乐于一体的超大规模的高档次生活社区。 未来商业金融 ,总占地面积3300亩,建筑面积410万平方米,规划居住7万人口。这个百亿巨资锻造的城中之城,以大交通、大 、大商业、大社区的完善配套和非毛坯 引领市场,同时还配以国际化物业管理服务,社区功能一应具全,工作、居住、商业、生态、娱乐休闲等都将更为舒适、更具国际品位。以大交通、大 、大商业、大社区的完善配套和非毛坯 引领市场,同时还配以国际化物业管理服务,社区功能一应具全,工作、居住、商业、生态、娱乐休闲等都将更为舒适、更具国际品位。

恒大金阳新 效果图金阳新 花园整体效果规划图
恒大金阳新 效果图

恒大金阳新 交通图金十字地图
恒大金阳新 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