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贵州将建设25个综合客运枢纽 48个一般客运中心

贵阳日报  2016-02-15 08:54

[摘要] 贵州省确定“十三五”期间道路客运6项重点工程项目,到2020年底,建设25个综合客运枢纽和48个一般客运中心,全省营运客运车辆总量达到4万辆。

贵州省确定“十三五”期间道路客运6项重点工程项目,到2020年底,建设25个综合客运枢纽和48个一般客运中心,全省营运客运车辆总量达到4万辆。

据了解,六项重点工程具体包括——

综合换乘体系建设工程:积极创建、省级综合运输服务示范城市,推进5个节点城市和4个省级节点城市的客运站场建设。

站场建设工程:建设25个综合客运枢纽和48个一般客运中心、80个乡镇集散型客运站。其中,位于贵阳、安顺、贵安新区的4个综合客运枢纽,将构成贵州中部经济区核心站场体系。

接驳运输联盟试点示范工程:联合全省33家省际长途客运企业,组建成立长途运输集团公司(接驳运输联盟),今年年底全面实施长途客运接驳运输。逐步取消与高铁线路重合的长途客运线路。

高速客运网络建设与优化工程:重点优化高铁沿线的客运班线,在贵广、沪昆和城际铁路沿线,以贵阳、安顺、遵义为节点,开展“空巴通”客运服务专线。

旅游客运精品网络工程:依托旅游客运,推进西江千户苗寨——镇远古城——肇兴千户侗寨精品旅游网络、黄果树——龙宫——格凸河精品旅游网络的建设。

乡镇客运站综合建设试点工程:整合客运站场、物流配送、旅游集散、邮政分包等功能,提高乡镇客运站的综合利用率。新通车建制村必须配备一个招呼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