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南明区完成16个棚户区改造项目 9万余人受益

贵州日报  2016-01-14 09:27

[摘要] 南明区从2011年至今已完成棚户区改造项目16个,改造面积490万平方米,涉及改造户数25194户,9万余人从中受益,完成投资1258.7亿元。

南明区从2011年至今已完成棚户区改造项目16个,改造面积490万平方米,涉及改造户数25194户,9万余人从中受益,完成投资1258.7亿元。

南明区始终按照省委、省政府和贵阳市党委、市政府关于“疏老城、建新城”的战略部署,以棚户区改造工作为载体,按照《疏老城·建新城布局规划及五年分期工作实施方案》和中心城区“双增双降”(增加公共绿地、增加公共空间、降低人口密度、降低建筑密度)的思路,强力推进旧城棚户区改造工作。

 延伸阅读:

自15日起通往乌当区的234路晚上8点收班

经开区去年实施征收项目21个 签约率超八成

今年上半年花溪区1600余套安置房将交付使用

白云区2020年GDP力争突破350亿元

贵阳今年将建249个公园重点打造27个示范性公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