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今年上半年花溪区1600余套安置房将交付使用

贵阳日报  2016-01-14 09:10

[摘要] 来自花溪区发改委的消息,花溪区目前正在加紧实施的3个安置房建设项目计划于今年上半年全部完工,届时,将有1600多套安置房交付使用。

溪北片区农民新村拆迁集中安置点项目

图为溪北片区农民新村拆迁集中安置点项目

来自花溪区发改委的消息,花溪区目前正在加紧实施的3个安置房建设项目计划于今年上半年全部完工,届时,将有1600多套安置房交付使用。

这3个安置房建设项目均是省重点项目,包括溪北片区农民新村拆迁集中安置点项目、花溪万达片区棚户区城中村改造一期建设项目及花溪云上棚户区改造一期建设项目。目前,花溪万达片区棚户区城中村改造一期建设项目已经基本完工,包括42套安置房和9000多平方米的公租房;溪北片区农民新村拆迁集中安置点项目计划于今年3月完工,目前主体工程已经完成,共有900多套安置房;花溪云上棚户区改造一期建设项目主体工程基本完成,将于今年上半年全部完工,有安置房600多套。

“这些安置房均处于花溪区的主要地段,改造完成后,不但改变了当地的环境面貌,提升了城市品位,还提高了当地居民的生活质量,是花溪区全面推进文化旅游创新区建设的又一举措。”花溪区发改委有关负责人说。

 延伸阅读:

白云区2020年GDP力争突破350亿元

贵阳今年将建249个公园重点打造27个示范性公园

贵阳市西路商圈一期改造成果将于9月正式亮相

贵阳发布市住房公积金异地个人住房贷款业务实施细则

2015年贵阳楼市投资典范楼盘榜单神秘揭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