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贵州年货"1小时卖出百万元

贵阳网  2016-01-11 09:56

[摘要] 1分钟10万元,5分钟20万元,30分钟50万元……昨日10时,贵州年货专场在聚划算上开团,仅1小时,销售额就达108万元。

110万元,520万元,3050万元……昨日10时,贵州年货专场在聚划算上开团,仅1,销售额就达108万元。

此次参加聚划算活动的共有3个贵州产品,包括贵州电子商务云运营的黔五福腊肉和年夜饭大礼包,由黔贵尚品运营的山货大礼包。截至当日18时,黔五福腊肉累计销售24306件,年夜饭大礼包累计销售5536件,两者销售额达1501757元。同时,山货大礼包也交出了一份漂亮的销售成绩单,前5即突破500单,在1内销售额达到8万,4销售客突破10万元,截至当日18时,累计销售1222件,销售额共计127585元。

据后台数据显示,本次贵州年货销往除港澳台以外的31省,消费者主要来源于浙江、江苏、山东、广东、北京、湖南、河南、上海、安徽以及贵州本省,通过电子商务,贵州年味席卷,黔货走出大山。

为了让参与活动的消费者有更良好快捷的购物体验,贵州电子商务云实行线上下单、线下同步打包货品发货,10日16时之前的订单,目前都已经出仓发往。

此次聚划算贵州年货专场活动将一直持续到12日早上9点,没赶上波的消费者还有机会抢到“贵州年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