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5年前11个月贵州省固投增速全国第一

贵阳日报  2016-01-07 09:21

[摘要] 1月6日,省统计局发布我省2015年前11月固定资产投资情况。数据显示,全省固投总量已超过甘肃,继续呈快速增长态势,增速继续位居全国第一。

1月6日,省统计局发布我省2015年前11月固定资产投资情况。数据显示,全省固投总量已超过甘肃,继续呈快速增长态势,增速继续位居。

去年前11月,我省固定资产投资(500万元及以上统计口径,以下同)完成8688.35亿元,完成全年目标的82.1%,进度比上年同期加快1.0个百分点,总量在排位较上年同期提前两位。投资增速比上年同期增长22%,增速高于平均水平11.8个百分点,高于西部平均水平13.1个百分点,居位。

具体来看,、二、三产业增速分别达到28%、18%和23.1%,服务业投资占比稳步提升。基础设施投资和工业投资继续保持稳步增长,新兴产业投资继续保持快速增长,其中,信息服务业、城市轨道交通增速超过46%,生物制药投资增速达到29.4%。

 延伸阅读:

贵阳两火车站将执行新运行图 36趟动车面临调整

贵州省今明两年将建设2357个环保攻坚项目

贵阳轨道1号线供电系统开工2017年11月全线完成

各省"十三五"规划蓝图初定 贵州经济年均增长10%

久等必有佳品 这几盘2016年终于要开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