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贵阳租房保障资格即日开始复核 1月20日前申报

贵阳日报  2016-01-05 09:23

[摘要] 即日起至1月20日,贵阳租房保障资格开始复核。

来自贵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新消息,即日起至1月20日,已经纳入贵阳市公共租赁住房保障的家庭,请到户籍所属辖区社区服务中心申报复核保障资格。

贵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现已启动2015年度公共租赁住房保障资格复核工作。即日起至1月20日,已经纳入贵阳市公共租赁住房保障(含领取公共租赁住房租赁补贴、实物配租、轮候配租)的家庭,应主动到户籍或《居住证》所属辖区社区服务中心、乡(镇)人民政府填报《贵阳市公共租赁住房年度复核表》,并递交年度复核相关资料。

贵阳市住建局提示,保障家庭此次年度复核的申报资料,将作为2016年保障资格准入、保障标准核定的依据。

未在规定时间内填报《贵阳市公共租赁住房年度复核表》并递交年度复核相关资料的家庭,市住房保障主管部门将按照相关规定作出取消其保障资格的决定,并于2016年季度起,停止向该家庭发放租赁住房补贴,或与该家庭解除租赁合同并收回其租住的公共租赁住房。 (本报记者 肖达钰莎)

 延伸阅读:

贵阳轨道交通1号线小关3号隧道贯通

贵阳轨道1号线一重点工程完工运用库综合楼封顶

贵阳"十三五"拟投资1774亿建综合交通项目

全城寻找价值洼地 观山湖这几盘成关注热点

科技+宜居+轻轨竟然才4字起?真是吓死宝宝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