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贵阳"十三五"拟投资1774亿建综合交通项目

——-将实施5个城市轨道交通、6个高速公路建设项目

贵阳日报  2016-01-05 09:15

[摘要] “十三五”期间,贵阳拟投资1774亿元开展综合交通项目建设。

记者1月4日从贵阳市交通委员会获悉,“十三五”期间,贵阳拟投资1774亿元开展综合交通项目建设。其中,城市交通建设项目投资估算888.13亿元,公路交通建设、养护工程项目投资预计估算投资869.74亿元。

“十三五”期间,我市将实施的城市交通建设项目中,包括2号线二期工程(油榨街站-水淹站)、3号线一期工程(东风镇站-省电子工业学院站)等5个城市轨道交通建设项目,线路总长144.7公里,投资估算849.43亿元;城市公交枢纽建设项目3个,投资估算22.5亿元;综合客运枢纽建设项目8个,投资估算16.2亿元。

在公路交通建设、养护工程项目方面,我市将实施高速公路建设项目6个,线路总长347.3公里,投资估算404.54亿元,包括贵阳至安顺等3个续建项目,以及贵阳外环高速公路羊昌至长顺段、瓮安至开阳、贵阳外环高速公路东环3个新建项目。

另外,我市将实施国道建设项目13个,线路总长187.257公里,投资估算75.83亿元;省道建设项目10个,线路总长762.18公里,投资估算154.56亿元;改建县道、乡道、村道等农村公路建设项目线路总长3437.408公里,投资估算59.59亿元;新改建连接园区道路项目7个,线路总长1709.2公里,投资估算125.52亿元;改建、新建港区公路建设项目8个,线路总长120公里,投资估算22.8亿元;公路养护项目线路总长6366.97公里,投资估算26.9亿元。

 延伸阅读:

全城寻找价值洼地 观山湖这几盘成关注热点

科技+宜居+轻轨竟然才4字起?真是吓死宝宝了

都说旅游"烧钱"在这些地盘却是挣钱

4字头起置业绿色生态圈层 坐拥城市绿肺

投资地产新报价 3字头起即可投资惊艳四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