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贵阳16个项目"十二五"完成投资逾200亿元

贵阳日报  2016-01-03 00:23

[摘要] “十二五”期间,贵阳市纳入省“100个旅游景区”的16个项目共计完成投资211.57亿元。这是记者日前自市旅发委获悉的。

“十二五”期间,贵阳市纳入省“100个旅游景区”的16个项目共计完成投资211.57亿元。这是记者日前自市旅发委获悉的。

2013年,我市启动省“100个旅游景区”贵阳项目建设。三年来,共完成投资211.57亿元。为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贵阳市相关部门加强服务,对涉及省“100个旅游景区”贵阳项目建设的行政审批部门开辟“绿色通道”,加快项目建设规划、土地、环评等手续的行政审批,主动为项目业主方提供“一厅式”办公和“一条龙”保姆式服务。

以筹备第九届贵州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为契机,贵阳推出了充分展示贵阳建筑、民俗和历史文化内涵的青岩古镇旅游区,古镇景区面积从0.8平方公里扩大到4.8平方公里;推出了以展示多彩贵州民族文化,促进黔文化对外交流为特点的多彩贵州城;推出了充分展示古建筑文化风格魅力的时光贵州旅游文化小镇、未来方舟城市旅游综合体等都市旅游型景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